【 彰化美食】平價份量也不少推薦彰化七味燒肉町日式燒肉飯

IMG_0763

 

IMG_0776

 

開一陣子的七味燒肉町佇立在彰化市辭修路上(後火車站的街上),每到用餐時刻,這裡外面總是停放不少機車,裡面也都是內用與外帶的客人,小小一間店,十幾個座位就這樣常常是客滿狀態。

 

IMG_0754

 

來到七味燒肉町裡面千萬不要慌亂,內用自己找位子再到櫃檯旁邊拿單子劃即可。外帶直接在櫃台前點餐,付款就可以等待餐點了。

 

R0050040

 

七味燒肉町的價格從$65-150元不等,有稍微調漲,但餐點用過幾次後,口味上一致沒有走鐘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無論是想要吃燒肉、鯖魚、雞腿、鮭魚、牛肉,這裡都有啊!很符合大眾口味>///<

餐點上均附一碗湯品,丼飯份量也不小啦!所以一人吃一碗剛剛好。

(PS 價格以店家為主喔。目前燒肉丼飯調整價格為75元囉!20160623)

 

IMG_0778

 

只是內用得座位偏少,如果要入內用餐,建議要早點來,才不會又撲空,這裡還貼心的準備電視可以觀看,可惜如果是坐到這排就只能委屈一點”聽聲音”吃飯了。

 

R0050043

 

櫃檯旁邊也都有筷子跟湯匙,點餐完畢就可以自取。

 

IMG_0775

 

一碗丼飯都會在附上一碗湯品,偶爾是味噌湯偶爾是海帶芽湯,湯品味道適中,我每次都搶先喝完,才覺得飯都吃不下@@。

大概等待10分鐘,我們餐點也陸續上來囉!

 

IMG_0764

 

日式醬烤牛肉丼

 

IMG_0772

 

光是這些肉片就很超值了,飯份量也多,而且米飯雖然沒有到那種很香Q的地步,但也不會過於軟趴趴,還蠻適中的。

不過牛肉部分,我自己吃過幾份餐點後,覺得七味麻辣會比較優,敢吃辣的可以嘗試唷!

 

IMG_0765

 

七味粉漢堡牛肉

碗內都會附上當日蔬菜,肉與菜都有兼顧到了。份量上我覺得正常男孩子應該是會有飽足感才對,我是小鳥胃啊!所以總是要假掰一下~哈哈

 

IMG_0769

 

漢堡肉整塊都灑滿七味粉,但真的很夠味,而且沒有牛味,感覺上就好想夾著漢堡的餅皮一起嗑光它~

 

IMG_0770

 

 

漢堡牛肉的斷面秀給你們看一下囉!

 

R0050048

 

七味麻辣鮭魚丼

鮭魚很鮮,而且媽咪最喜歡吃這道,每次來都是必點啊!這是上次來訪拍的,蔬菜也都不盡相同,總之蔬菜都是看店家準備哪些食材就會出現在碗內。

 

R0050053

 

醬燒鯖魚丼

 

R0050057 

 

可口又誘人的鯖魚,還挺大一塊地,飯每回沾到醬汁,咀嚼起來也都會特別香甜。如果想要吃個微酸口味,還可以自行加入檸檬汁~

這家七味燒肉町日式燒肉飯是爸媽推薦我再來享用,座位少,但環境上很古典,餐點上也都很合宜,只是雞腿很快就賣光了,所以喜愛吃雞腿餐的人可別錯過囉!

 

【店家資訊】

七味燒肉町日式燒肉飯

住址:彰化市彰化市辭修路467

電話04 761 787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 – 14:0016:30 – 20:30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