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下午茶美食,禾家鄉麵線糊,丙丁麵線糊,只賣三小時?隱藏版下午茶銅板美食之

IMG_9954

禾家鄉(魷魚赤肉羹、四神湯) 2021更新店家資訊

禾家鄉(魷魚赤肉羹、四神湯)是彰化超隱藏版的銅板小吃,40年的老攤,令人回味的莫過於麵線糊、四神湯、魷魚翅肉羹,每一款都超好吃,肉質細緻也很軟嫩,每天只營業幾小時,想吃還要趁早呢!這次採訪來去彰化當吃貨一書,店家不讓採訪,也擔心做不來,只好再次來用餐跟拍照。

彰化美食懶人包美食大集合

彰化早餐彰化早午餐彰化外帶便當彰化宵夜美食彰化大埔路美食

禾家鄉(魷魚赤肉羹、四神湯)

住址:彰化市民權路89號

電話:04 725 5038

營業時間:15:00–18:00週日休

服務項目: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關注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請加入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

或利用搜尋標籤 #kiwi樂活食旅 #kiwi食遍彰化 #kiwi食遍員林 #kiwi食遍台中

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臉書粉絲團

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Youtube頻道

IMG_9957

禾家鄉(魷魚赤肉羹、四神湯)是彰化人喜愛的下午茶美食之一,原為路邊的無名攤,後來有室內店面的禾家鄉麵線糊,傳承二代,也讓人喜愛不已!跟夜市爌肉飯一樣都是秒殺級美食,想吃不一定能吃到。想吃美食,請碰運氣吧!

彰化市禾家鄉(魷魚赤肉羹、四神湯)菜單menu

S__10756131

店內主打就是麵線糊,小腸麵線糊、魷魚肉羹麵線糊、魷魚肉羹、全魷魚羹、四神湯~每一款都不錯,為了都能吃到所以點了綜合麵線糊一碗。

IMG_9946

餐桌上有調味料,黑醋、辣粉、辣豆瓣醬、香菜四種,任君酌加啦!我再吃之後有用一些辣豆瓣醬,出奇的好吃,而且口味更重一點,但仍然很爽口唷!

IMG_9943

禾家鄉綜合麵線糊看起來就很好吃~上頭還有薑增加不少氣味呢!

IMG_9955

香菜可以自行加上去,增添風味用。肉羹是全瘦肉沒有魚漿,薄薄的太白粉層,新鮮好吃,魷魚也是軟嫩好入口,麵線清爽不厚重,香菜九層塔自由加,辣椒醬是新鮮辣椒打成醬,夠勁!

IMG_9948

麵線糊以白蘿蔔、蜆肉熬煮,所以口味很清爽而且輕甜又回甘。

IMG_9950

像我自己就喜歡麵線糊,粗的麵線糊吃起來也比較有口感,令人回味的就是這啊!佐料的紅蔥頭自行油炸,加上特殊配方,是老闆的用心,來這裡吃美食的可都是彰化在地老饕。

IMG_9954

每日手工現做的肉焿,很真材實料做工繁複,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新鮮的肉啊!肉好咬斷而且嚴選的肩胛肉、肉質細嫩不澀,老饕超愛!

IMG_9951

禾家鄉(魷魚赤肉羹、四神湯)魷魚也好新鮮,總之整碗中,我都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本來不喜歡喝這些湯湯水水的羹這次也都有喝光,很值得推薦這家下午茶!

禾家鄉(魷魚赤肉羹、四神湯)

住址:彰化市民權路89號

電話:04 725 5038

營業時間:15:00–18:00週日休

服務項目: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2016052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