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創意飲品】企ㄜˊ茶飲(企鵝茶飲)彰化首推!手搖雙享杯獨享雙重口味

IMG_1289

 

店家資訊

企ㄜˊ茶飲(企鵝茶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ooootea/?fref=ts

星期一永靖夜市
星期二員林龍燈夜市
星期三彰化精誠夜市
星期四北斗夜市
星期五員林龍燈夜市
星期六彰化精誠夜市
星期日員林龍燈夜市

 

IMG_1295

 

這陣子看著雙杯飲品整個被燒到了,終於,來員林慶生,喝到了飲品,原本的預設地點是在彰化的精城夜市內,沒想到跑來龍燈夜市這裏購買企ㄜˊ茶飲,晚上六點半開賣,雨天就會取消在夜市擺攤,要喝飲品真的就是人家說的天時、地利、人合~

不到短短的20分鐘內,造訪人數約莫30人之多,每人限量一杯,所以耐心等待囉!

 

IMG_1281

 

前面的學生很可愛,說是先去逛一下再回來等,我說不要了吧!先排隊在去逛才是正確的~就這樣禮讓了好幾位同學的飲品~哈!

等了15分鐘內等到囉!這速度算很快,先前看見官網內還有人去報導,所以排隊人潮是一窩蜂很可怕,今天比較小場,所以時間自然是縮短不少。

 

IMG_1286

 

雙享杯飲品之所以會突然從北部竄紅到中部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很吸引人往往一杯同質飲品喝不完,考慮雙杯也才不致於喝膩。

享受任搭的飲品,像我每回喝飲品都喝不完的情況下,真的好適合我阿!

 

IMG_1288

 

企ㄜˊ茶飲有28種款都可以任挑任意搭配,只是製作飲料的人比較辛苦,無法一杯一杯的呈現給各位阿!

 

IMG_1289

 

櫃檯上有不少飲品可以參考,雙重顏色雙重享受~真的很棒呢!

 

IMG_1292  

 

茶飲是自家熬煮黑糖,所以甜度的部分,正常糖也覺得不甜啦!

 

S__11051129

 

兩個人買兩杯,

左邊是多多綠茶、珍奶

右邊是多多綠茶、黑糖鮮奶~

因為把多酚講成多多,所以….顏色看起來差不多耶!我都快要暈倒了哈哈

 

S__11051130

 

S__11051131  

 

喝完之後的心得,各人覺得噱頭比飲品更加的值得一試。))視覺大於味覺

不過黑糖鮮奶好喝還有珍珠奶茶也不錯,小顆珍珠很有嚼勁,其他的就普普通通了。

1459923109-394431318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