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早鳥限定!六千牛肉湯 @溫體牛肉湯,一碗料滿滿粉嫩牛肉片,歐依系!

DSC00335

 

DSC00321

 

在台南的早餐就屬牛肉湯最讓人回味,土產六千牛肉湯是在地人推薦的早餐,早起才能吃到的牛肉湯真的可遇不可求,因為每回來台南都是在度假,結果卻因為限定美食都早起!

不過吃過一次後,在早還是願意來排隊啊!

 

DSC00326

 

六千牛肉湯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來店後,記得先排隊等候。

因為六千牛肉湯五點開始營業賣完為止,每天人數不定,所以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啊!

 

DSC00327

 

看著店內服務員忙得不可開交,我們約排隊10來分鐘終於有位子坐了。不過點餐後,需要在等上15分鐘,才有牛肉湯喝。

看著一碗碗粉嫩嫩端出,整個猛吞口水,現宰的牛肉是六千牛肉湯的特色。

牛肉湯有大小碗之分,記得坐下後要即刻點餐,不然又要等待這漫長的時光囉!

 

DSC00324

 

桌上只有擺放酒、辣椒跟豆瓣醬,隨意加取。 

 

DSC00334

 

我們各點一碗牛肉湯,沾醬是醬油+薑絲。

 

DSC00338

 

上桌的牛肉湯超粉嫩,似乎川燙一下就起來了。鮮嫩欲滴的讓人想快入口嘗鮮啊!

 

DSC00335

 

現宰的牛肉真的不是蓋的,無論是切面咬勁都好銷魂,滿到快溢出來的牛肉片,這碗真的只有120元,在台南喝牛肉湯,老闆給肉都很無私,讓每個人吃的是笑呵呵!

牛肉湯再搭配一碗白飯就是台南人的早餐呢!

 

DSC00340

 

六千牛肉湯的湯頭很鮮甜,而且原本我們都還在睡眼惺忪,沒想到喝完立馬的ㄉㄨㄞㄉㄨㄞ眼,精神立即飽滿。

朋友說是牛肉湯太補了,但這會兒喝了幾口後發現沒有特別加上醬油來調色,算是很清爽的湯頭。

 

DSC00341

 

南部醬油偏甜,所以沾醬要特別注意唷!再加上薑絲也是有不同的味道在。

喝過好幾家的牛肉湯後,每家各有特色在,有機會來台南真的要起個大早喝碗會精神吉霸分的牛肉湯啊!

 

【店家資訊】

六千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

電話:06-222-7603

營業時間:am5:00~賣完(ps週二公休)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