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美食】香霖當歸鴨激推炒米血、鴨肉湯 @每塊米血都均勻的染上豆瓣醬,微鹹微甜的滋味真叫人無法擋!

IMG_5490

 

店家資訊

香霖當歸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介壽路三段8

電話:047756373

營業時間:1600-2400

 

IMG_5496

 

在鹿港遊玩一天後,決定來吃這家鹿港在地人推薦的老店香霖當歸鴨,據說這家店四點開始營業後,已經有客人在此等候外帶或室內用,生意很好。

 

從鹿港民權路上的全家便利商店中間巷子彎進來一下子就到了,必點的網路激推炒米血就是Kiwi今日的晚餐啦!

 

標榜鹿港僅此一家唷,千萬不要走錯了啦!

 

 

【彰化鹿港美食】香霖當歸鴨激推炒米血、鴨肉湯 @每塊米血都均勻的染上豆瓣醬,微鹹微甜的滋味真叫人無法擋!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鹿港美食】香霖當歸鴨激推炒米血、鴨肉湯 @每塊米血都均勻的染上豆瓣醬,微鹹微甜的滋味真叫人無法擋!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20160604_488 

 

趁著人不多的時候,拿起菜單入內找位置坐,簡易居家的環境,已經有兩桌客人在等餐了~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從我走進來這一刻起,老闆跟老闆娘半刻無閒暇聊天,都在忙外帶或室內用的餐點。>///<

 

20160604_4508

 

Kiwi點了一份當歸鴨肉湯跟小份的炒米血,還有不小心做錯送來的肉燥飯~

 

等10分鐘左右後,終於可以來用餐了~

 

IMG_5486

 

點了一粉炒米血$30、當歸鴨湯$40、不小心叫錯我把它吃精光的肉燥飯$25

 

IMG_5490

 

你看看,這個米血看起來都好Q,店家將米血蒸熟後再切塊,再用豆瓣醬與蒜頭下去拌炒,醬料在拌炒中入味囉!

 

IMG_5494

 

米血口感不硬也不軟,反而放冷還會有Q的感覺,我很喜歡他的調味,不鹹也不膩口,讓我好快速地將這盤吃完。

 

IMG_5489

 

肉燥飯是看其他桌點的,才想說把它留下來吃好惹~不過偏淡的肉燥淋在飯上,甜甜的口感還有有點Q的米飯,好吃!

 

IMG_5495

 

當歸鴨肉湯,撈起來滿滿都是肉耶!這樣一碗才40元,你們說是不是很便宜啊!

 

IMG_5493

  

 

淡淡的當歸湯,跟土庫老店的湯頭有那麼點相似,清爽不膩口,反而讓我不小心一口接著一口喝光了~

 

IMG_5492

 

鴨肉很鮮甜也很有咬勁但完全不柴,跟一般的鴨肉湯口感不大相同,再搭上店家特製的蒜蓉醬,好讚啊!

鹿港的美食真不少,每次都要帶著餓一餐的肚子來品嘗這些好料,天啊!又將香霖當歸鴨收錄到口袋名單內了~一年四季真的都好適合來品嘗啊!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