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宅配美食】四月南風卡斯提拉 小王子雙拼禮盒(彌月禮盒) @天然無添加物,美味到欲罷不能的自己獨享&嗑光!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46

 

【店家資訊】

四月南風

官網http://www.synf.com.tw/index.ph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pril.synf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3

訂購專線04-2358 9887

訂購傳真04-23588252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31

 

最近懶洋洋的Kiwi,總喜歡網購宅配美食,瀏覽網頁也意外發現了超有療癒性的伴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 小王子雙拼禮盒,一次吃足兩種口味,滿足口慾,分別有原味、抹茶、巧克力三款可以任意挑選兩款,這讓不喜歡固定吃一種口味的大大們真是福音呢!

網路下訂後,很快的就能收到商品,看著可愛的厚紙箱除了有自家的LOGO外,還有禁止下壓,禁止倒置的標誌,也有寫到配送注意事項,讓送貨的服務員或是收到的人都能在商品不被搖晃下來品嘗美食,真的很貼心。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36

 

四月南風卡斯提拉 小王子雙拼禮盒在網路小有名氣,不光是嚴選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還遵循日本長崎古法製作,童趣又溫暖的包裝設計讓人愛不釋手,一整個超級喜歡差點就連盒子都吃下肚了@@

 

IMG_2097

 

盒中附上卡斯提拉的貼心小卡還有彌月首選初見之喜的相關產品手冊,每個環節都做的好精緻,在童趣間也多了一份溫馨感。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39

 

顏色搭配走自然風格,整體來說會讓人想要小心翼翼的拆封,使用完畢也想要將盒子留下裝其他物品。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40

 

背後還有訂購網址與QR CODE,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41

 

除此外,還在盒上印有他家的食材介紹~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42

 

從柔和的外帶到開啟盒後,就像翻開一本潘朵拉的童話書,不知裡面的內容,但會讓人不自覺想要細細的品味這其中的點滴。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45

 

可愛的貼心小提醒,蛋糕沒有添加蜂蜜,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使用天然麵粉,非基因改造小麥,著重於糖的發酵,擁有糖發酵的濃郁香氣,搭配新鮮蛋香,未完全溶化的雙目糖沉澱於底層,附著絕妙令人回味的好滋味。

保存方法冷藏保存5天,當天若未使用完畢請連同包裝盒一併放入冷藏。

上面附上訂購專線與門市資料,都可以直接在網路搜尋的到。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43

 

卡斯提拉 小王子雙拼禮盒(彌月蛋糕),用顏色做為區分粉色(原味)與藍色包裝(巧克力)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1944

 

預防盒與盒之間因為運送而碰撞到,特別是加厚盒體的四周,連小細節都考慮到,四月南風在設計上真的很用心耶!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11

 

盒子開合處,貼了原味與巧克力的透明貼紙~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12

 

 貼紙上寫著效期也寫著當天未吃完請冷藏,蛋奶素可食用。

無添加防腐劑的蛋糕,還是快快食用保持最佳新鮮度~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15

 

YA~準備來開潘朵拉的故事盒囉!一整個超開心的,Kiwi自己也超愛吃蛋糕的,而且翻開保護膜後,讓人想不到的驚喜來囉!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18

 

蛋糕竟然都已經切好了耶!拿起來就可以食用,真的是超方便的,叉子都已經在旁邊等待了。

左邊顏色比較淺是原味,右邊比較深的是巧克力的喔!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21

 

外觀看起來很像蜂蜜蛋糕,靠近巧克力口味還會聞到淡淡的蜂蜜香氣,不過原料中並沒有添加蜂蜜唷,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香氣主要是底層的雙目糖帶出來的味道,遵循日本傳統手法製作,品質上也與坊間的蛋糕截然不同,一聞到蛋糕香,不由自主的猛吞口水了啦!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31

 

像小黑磚的巧克力蛋糕,表皮上還散著微微的閃光,感覺一直呼喚著Kiwi快來吃我吧!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49

 

終於,可以好好淺嚐蛋糕的海綿體了,QQ有彈性,卻又多了小小的濕潤,巧克力濃郁間帶點微苦,真教人想續吃下去阿!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51

 

品嚐蛋糕時會聽見卡茲卡茲的聲響,原來是底部的雙目糖阿,雙目糖是日本才有的糖,屬於結晶比較大的白糖,口味也比較溫和柔順,經過烘烤後也不會溶解,且會讓蛋糕散發出特有的香氣,再增加蛋糕的口感,真的很特別,明明才剛吃飽,但不小心又手滑了好幾塊入口阿!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35

 

原味蛋糕,同樣是切成塊狀,以往因為蛋糕整條直送沒有切,都需要從盒內再拿出來切塊,(如圖),經過空氣,蛋糕也很容易走味,利用切塊方式,還有保鮮下,讓飽水的蛋糕體每天當早餐吃,味道都相同,四月南風設想的很周到。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36

 

蛋糕也不會乾乾的,不甜也不膩口,很耐吃的一款蛋糕,四月南風的蛋糕本體孔隙比較大,但是也因為如此,反而少了那種鬆軟綿密,多了有彈性的口感,慢回彈的海綿體,在嘴裡就這樣彈跳自如的,越吃越喜愛呢!

 

台中拌手禮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2048    

 

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不小心就吃了七八個,淡淡的蛋香再加上雙目糖散發出來的香甜氣味,咀嚼到最後還吃到糖,好心情也都跟著來了呢!

四月南風從外觀的鄉村包裝到盒子裡面的碰撞處理,甚至是開啟後那防潮的保護膜,到蛋糕真材實料的用心,都深得我心,蛋糕也都不會甜,吃了好幾個也不膩口,反而微微的香氣迷死人,底層的雙目糖讓我最為驚奇,第一次吃到雙目糖,有那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無論當伴手禮送人或自家食用,四月南風都是不可多得的最佳選擇!在此分享給各位囉!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