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員林藤山步道愛玉奾子之隱藏版愛玉QQ蛋

1981

 

【店家資訊】

藤山步道愛玉奾子-愛玉QQ蛋

住址:員林藤山步道上

電話:0912-408738

營業時間:早上7:00到天黑 (全年無休,下大雨店休)

 

2009

 

咱們員林藤山步道爬完後還有美食可以嚐啊!

步道上有家行動攤車賣著超可口的愛玉系列料理,這讓喜愛爬山的人有福了耶,爬到員林藤山步道的最頂端後還有美食可以嚐鮮~

害得我也想要常常去爬山惹呢!

 

1963

 

改裝過的攤車上寫著每樣商品的費用

愛玉冰、愛玉QQ蛋、紅豆湯、特調咖啡~都是老闆娘的強項喔!不說你不知道,把愛玉跟蛋餅作為完美結合是需要很多時間跟精力的,不過產出的商品卻意外獲得好評價,也成為爬山者口中的必吃美食啊!

 

1962

 

這日來訪剛好有些飄雨,露天座位就沒有選擇了,直接坐在攤車前,好方便啊!

 

1961

 

手洗的愛玉籽很特別吧!如果真的很喜歡,不妨買回去自己DIY也可以呢!

我們點了2份QQ蛋、紅豆湯、愛玉冰~餐點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待。

 

1968

 

手做的愛玉QQ蛋是很特別的,不過仔細一看跟一般蛋餅真的沒啥兩樣耶!

 

1965

 

撒上好多的蔥花,以麵糊的形式下去製作~就這樣看著老闆娘的真功夫,看到都忘我了!

 

2003

 

蛋餅煎好後還有甩餅的特殊功夫,真的好強大啊!不過這時候也有點餓了呢~

 

1975

 

點了一整桌的美食,就是要大快朵頤啦!

 

1971

 

愛玉QQ蛋色澤好美阿,而且大把的蔥花下去,也襯托出這美味可口的QQ蛋究竟是有多好吃呢?

 

1983

 

口感很像蛋餅的愛玉QQ蛋,其實裡頭加了會ㄉㄨㄞㄉㄨㄞ的愛玉,相較之下,比別人家的蛋餅多了個特殊氣味,咀嚼中好Q軟又有點彈性,讓喜愛蛋餅的我們又加點了一份呢!

沾上醬料,QQ蛋也增添了不少風味,店家有提到他們還有自家的辣醬,淺嚐會讓人上癮,而且這樣的獨門功夫也只有在爬藤山步道才吃的到呢!

 

1973

 

精選的紅豆,不甜也不膩口,桑桑幼綿綿的口感,好好吃啊!

 

1977

 

愛玉再加上檸檬,沒有菜市場普通的愛玉Q彈,但是入口即化根本不需要咀嚼,好適合我這種阿嬤的牙齒,不用花太多時間咬阿咬的~

 

1978

 

1979

 

後面來,還有加點一杯咖啡,咖啡個人稍嫌普通,不過主打的QQ蛋跟愛玉冰好吃才是重點啦!

 

1960

  

1964

 

感覺爬藤山步道是要命了,但是吃到很好吃的QQ蛋,這身的疲憊都消失了呢!

我自己也好喜歡吃這種又類似古早味又添加愛玉的小創意,讓平淡無奇的蛋餅多了不少美味,喜愛來此爬山者,都可以來吃吃看他們家的愛玉,真材實料的真心來推薦一下!^^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