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美食|南投包葉扣仔爹 隱藏版銅板美食小吃紫蘇葉創意料理/中興新村附近

IMG_1917

 

這家位在南投超平民的在地美食小吃,是個隱藏版的包葉扣仔爹,電視節目也曾經來報導過唷!

包葉扣仔爹在南投中興新村附近,跟著導航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南投市南營路717號,距離中興新村約10分鐘路程。

 

IMG_1903

 

第一手資訊請直接加入:🎄賴:https://goo.gl/PV8aLc🎄IGhttps://goo.gl/kub5rf

 

IMG_1926

 

才剛下午兩點半來訪,就看著老闆娘忙得不可開交,我想平假日應該生意都非常之好吧!

 

IMG_1904

 

扣仔爹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1點、下午2點半到下午六點,周一公休。

價格上真的超便宜,韭菜條、芋頭、地瓜、米糕、菜頭粿、炸豆腐、炸豆腐包餡都是10元;蚵嗲、肉爹都是25元;炸蔬菜、炸香菇、包葉扣爹是30元。

天啊!!價格好佛心,一點都不貴,不過我們還是點少少的,就怕沿途吃太多,肚子太撐XD

 

IMG_1901

 

老闆娘的餡料都是新鮮的,現點現做,才有那種炸起來好酥好脆的口感啊!

 

IMG_1906

 

而且東西新鮮,現點現做只是需要耐心等待而已,在我們之前還有N組客人…..我們等餐大概有15分鐘之久吧!不過美食就是需要耐心等待阿

 

IMG_1911

 

看著老闆娘正在做包葉的扣仔爹好奇就往內看了~

 

IMG_1913

 

現做的包葉扣仔爹原來是再沾粉黏住對角做成一個三角形的樣貌下鍋油炸了。

原來包葉的扣仔爹並不是包檳榔葉是地瓜葉~右下角的葉子就是地瓜葉喔!

 

IMG_1905

 

 紅茶是免費飲用

 

IMG_1907

 

醬料區內的醬料很特別,自己要酌量取用才是。 

 

IMG_1908

 

涼涼的紅茶,瞬間讓這惱人的大熱天也消火了。

 

IMG_1915

 

點了一份(肉)扣仔爹、豆腐、包葉扣仔爹~

 

IMG_1917

 

全台首創的隱藏版包葉扣仔爹,誤以為的檳榔葉讓人會想要進而嘗鮮。

老闆娘拿地瓜葉在包蚵仔、裹粉下去下去油炸,外衣酥到不行,吃了兩塊後覺得口感跟傳統的扣仔爹一樣,不過可以想出奇招真的很強大。

 

IMG_1922

 

IMG_1925

 

給的大方一份內共有六塊,小巧玲瓏的越吃越討喜阿!

 

IMG_1918

 

炸豆腐也整個好酥脆,一口咬下去好JUICY,店家用的可是傳統豆腐,所以口感上也格外的好吃。

 

IMG_1921

 

一塊肉嗲只有25元,但餡料真的很多,醃漬過的肉末與青蔥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唷!

這家小小隱藏的扣仔爹真的很酷說,有機會來中興新村就將這裡排進來吧!

【店家資訊】

包葉扣仔爹

住址:南投市南營路717號 (中興新村附近)

電話:04-92329011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1點、下午2點半到下午6點,周一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