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下午茶咖啡】靜謐氛圍適合一人獨享時光之53coffee

IMG_3354

 

IMG_3351

 

週日從溪湖直接殺回彰化,只為了要來這家53coffee 喝咖啡啊!本來是想要在員林逗留,但朋友提醒,這家53coffee只有營業到下午六點,時間真的好緊迫啊!

所以我們就衝衝衝啦!53coffee有兩個地方可以進去,一邊是彰化廚娘串燒/壽司/關東煮,民權路上,從旁邊的小巷子進入;另外一邊則是從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中華路上旁邊巷子轉進來右手邊即可抵達。

看見這片門,不禁讓我想起了YOLO 樂食CAFÉ   感覺有點像~

 

IMG_3350

 

53咖啡的營業時間早上11:00-18:00,所以想要下班後來這喝咖啡,應該是不可能了啦!

 

IMG_3352

 

有點小秘境的53coffee四周圍幾乎以樹木居多,越是翠綠,越擔心白天有小黑蚊的出沒耶!

 

IMG_3353

 

店家在外面也放有療癒性的盆栽,還有歐式帳篷的休閒座椅。

 

IMG_3355

 

室外的座位有好幾個,不過夏天了,Kiwi還是喜歡在冷氣房待住阿!

 

IMG_3363

 

兩側的圍牆是老房子的斑駁痕跡,可想而知巷弄間的咖啡屋,真的讓我感到有些特別。

 

IMG_3364

 

推開門後,裡面有三張木箱桌子還有幾張木椅,很特別~基本上就是個簡單的陳設,以木色為主。

 

IMG_3365

 

牆上的咖啡單品不多,咖啡的產地與咖啡的名稱都寫在上面,還有香氣、甜味都一目了然,價位從80、100、150都有。

 

IMG_3366

 

咖啡老闆是直接用手沖壺,手沖對於水的溫度、咖啡多寡、手感都是有關係的。

 

IMG_3368

 

左邊是新幾內亞(蜜處理豆子)、右邊則是微微特南果(果香濃郁)

不過這兩杯,老闆泡的都偏淡唷,豆子的原本香氣也比較跑不出味道來,雖然沒有很懂,但略知一二。

蜜處理豆子,剛好介於水洗與日曬,將咖啡果肉篩除後直接保留果膠層並曝曬,香氣會比較重,口味上因人而異。

微微南特果的調性偏花果類,不過因為味道很淡,反而是有聞到但是在潤喉後,回甘度就中等。

 

IMG_3361

  

 

這是另外一邊種滿樹,感覺起來還不錯,可是綠草太多了,反而覺得來點紅花也不錯呢!

 

IMG_3362

 

【店家資訊】

53咖啡

住址:彰化市民權路532

電話04-7237831

營業時間11:00-18:00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