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Ma Thai馬泰南洋料理 @超難訂位,泰式料裡與南洋料裡的綜合版(員林美食吃透透)

IMG_0828

 

【員林美食】Ma Thai馬泰南洋料理 @超難訂位,泰式料裡與南洋料裡的綜合版(員林美食吃透透)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員林美食】Ma Thai馬泰南洋料理 @超難訂位,泰式料裡與南洋料裡的綜合版(員林美食吃透透)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0837

 

員林出現了一間口耳相傳的馬泰南洋料理,這日我們就相邀來吃囉!據說他們位子也不好訂,所以有事先訂位。

據說老闆是馬來西亞人,所以餐點上創意十足,期待一下我們的晚餐吧!

 

IMG_0815

 

馬泰南洋料理的裡面陳設都只有大象風格很可愛。

 

IMG_0817

 

店內多以圓桌為主,所以人數少也是一樣坐圓桌啦!

 

IMG_0816

 

【員林美食】Ma Thai馬泰南洋料理 @超難訂位,泰式料裡與南洋料裡的綜合版(員林美食吃透透)

 

餐點上有不少選項可以選擇~單點、兩人套餐、四人套餐還有十人桌的菜色。沒有收服務費所以可以盡情的點餐啦!

 

IMG_0828

 

餐點上來很快速,還沒來的及夾第一道菜,第二道菜就出爐了。

 

IMG_0820

 

打拋豬肉,嚴格說我覺得比較像蒼蠅頭那種風味,不過他有個特色在,也很適合下飯~

 

IMG_0822

 

涼拌大薄片,輕脆響亮的聲響,還蠻不錯吃的。

 

IMG_0823

 

月亮蝦餅很厚,沾上甜甜的醬汁,會讓人一直想吃下去喲!

 

IMG_0826

 

炒空心菜還蠻有脆度

 

IMG_0829

 

椒麻雞的醬汁也很獨特~

 

IMG_0830  

 

最後還有西米露可以吃~飯後甜點^^

馬泰南洋料裡不像是泰式料理口味,每一道菜都有他的特別之處,但就是還在想著口感上的特色,因為款款都不同,但是回味度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啦!

【員林美食店家資訊】

馬泰南洋料裡

住址:員林市育英路638號

電話:04-832662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