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劉里長雞肉飯 @嘉義銅板美食小吃,在地人推薦美食 (近嘉義火車站/文化夜市)

IMG_2633

 

IMG_2628

 

終於讓我有機會來劉里長火雞肉飯踩線了,很少有機會是白天進入嘉義市區吃美食,所以總是會有那麼多期待的心情,據說這家劉里長火雞肉飯是在地人午餐時必訪包便當回家的店啦!

不過嘉義的朋友說他們都吃另外一間比較多,這間就帶著我來吃吃看啦!

【嘉義美食】劉里長雞肉飯 @嘉義銅板美食小吃,在地人推薦美食 (近嘉義火車站/文化夜市)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嘉義美食】劉里長雞肉飯 @嘉義銅板美食小吃,在地人推薦美食 (近嘉義火車站/文化夜市)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2624

 

用餐時刻,人真的是大爆滿,而且在完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店家忙進忙出讓你整個有點訝異。

 

IMG_2626

 

打包便當的很多,餐點上也都是限時限量,只有開店8小時,完售提早關門,每回來到知名地方用餐總是覺得像在戰爭一樣。

 

IMG_2627

 

內用與外帶分得十分清楚,內用時也建議先找位子坐,另外一位再來點餐,但記得桌號不要忘了阿!

填寫菜單->找位子寫桌號->排隊結帳

 

IMG_2631

 

點餐後,就是等待餐點約15分鐘左右,價格上從10元到150皆有,不過一餐一碗飯+一碗湯,銅板美食就可以吃很飽了啊!

 

IMG_2634

 

我們點了一份肉絲火雞肉飯與肉片火雞肉飯,據說肉片在他們家是極力推薦的喔!湯品連同小菜都一次上桌。

 

IMG_2633

 

先來看火雞肉飯,裏頭有火雞肉、油蔥酥還有淋上雞油的米粒,一整碗油油亮亮的~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IMG_2636

 

雞肉片的火雞肉飯比較豐富些,裡面還有酸菜與黃色小黃瓜,個人會比較喜歡肉片的部分,肉的部分咀嚼起來也不柴,帶了濕潤的口感邊扒飯真的是好爽快!

 

IMG_2638

 

米粒的部分比較偏黏稠,不是Kiwi喜愛的,但米粒也吸附了湯汁,這樣的搭配也很好吃啦!

 

IMG_2635

 

滷得很透的豆腐旁邊還有蒜末可以酌量加進去

 

IMG_2637

 

最後當然就是丸子湯啦!滿足一頓餐又緊接著要來吃甜點啦!^^

劉里長火雞肉飯跟其他家火雞肉飯的口感都不盡相同,香脆的油蔥酥真的很好吃,有來嘉義千萬不要錯過了啦!

【嘉義美食資訊】

劉里長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197

電話:05-222-7669

營業時間6:30-14:3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