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夜景餐廳】看夜景吃甕仔雞?夜景甕仔雞餐廳 @270度環景視覺饗宴,平價美食

IMG_5691

 

【彰化夜景餐廳】看夜景吃甕仔雞?夜景甕仔雞餐廳 @270度環景視覺饗宴,平價美食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夜景餐廳】看夜景吃甕仔雞?夜景甕仔雞餐廳 @270度環景視覺饗宴,平價美食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5658

 

彰化景觀餐廳很多,這家夜景甕仔雞是數年前朋友推薦的餐廳,也可以看景又可以吃到平價美食,在幾年後我又重新來到這用餐啦!

位在花壇鄉灣東村大彰路的夜景甕仔雞,最知名的就是有現烤的甕仔雞可享用,鄰近也有貓頭鷹泡腳區可踩點超方便的。

 

IMG_5661

 

附近白線內停車後,就往夜景甕仔雞前進,右邊是景觀餐廳,左邊烤甕仔雞的地方,香噴噴的甕仔雞讓我們立馬點一個來吃~

 

IMG_5663

 

夜景甕仔雞,LOGO很明顯也不容易走失XXD

 

IMG_5662

 

夜景甕仔雞就位在半山腰,餐點也有熱炒、小火鍋、簡餐、土雞料理可點選。

 

IMG_5671

 

因為還在點餐的關係我就直接到二樓參觀270度的環繞夜景~

 

IMG_5667

 

附近有電纜與快速道路,當太陽西沉準備迎接黑夜來臨,天空會變得很藍,這時候拍照最美了。

 

S__16449588

 

我們三人點了一份炒水蓮$120、炒山豬肉$150、甕仔雞一隻$700、何首烏雞湯$280

 

IMG_5685

 

吃晚餐看夜景,好不愉快啊!

 

IMG_5688

 

炒山豬肉味道比較重,但是點了白飯搭配剛好。

 

IMG_5678

 

肉絲炒水蓮用不少蒜頭下去炒如果不喜歡蒜頭可能要提早講,不然口味上也算是中等。

 

IMG_5680

 

何首烏雞湯,淡淡中藥味~喝起來也很清爽。

 

IMG_5683

 

雞湯中微量的甜味,是紅棗與枸杞散發出來的香甜味,不過我們光加湯就加了3次了~可想而知我們這三個都需要好好補一下XD

 

IMG_5684

 

雞肉給的也很大方,雞皮也都好脆,感覺都還不錯。

 

IMG_5691

 

夜景甕仔雞,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待的喔!

 

IMG_5697 

 

專業的幫忙拔雞肉,讚啦!再淋上一些雞油更加的濕潤,他們家的甕仔雞是有到水準的,連雞胸肉也可以不柴,難怪招牌就是寫著夜景甕仔雞,分明就是專業的啊!

 

IMG_5671

 

最後再來到二樓看這270度的夜景,美不勝收,我很喜歡喲!

如果飯後,還有空的話,可以到8卦山故事館貓頭鷹泡腳,放鬆之行!

【店家資訊】

夜景甕仔雞

住址:彰化市花壇鄉灣東村大彰路322

電話:04-7380386

網址:請點我

 

【彰化夜景餐廳】看夜景吃甕仔雞?夜景甕仔雞餐廳 @270度環景視覺饗宴,平價美食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夜景餐廳】看夜景吃甕仔雞?夜景甕仔雞餐廳 @270度環景視覺饗宴,平價美食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9974

【彰化市區】中部唯一限定放鬆秘境。隱匿山中竟有泡腳賞180度美景? 8卦故事山貓頭鷹廣場(景觀餐廳、情侶約會、小火鍋、簡餐、咖啡、養生青草泡腳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