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住宿】桃米坑綠窩綠舍民宿 @可預約烤肉借爐架、自由廚房可烹煮食物、夜晚聽蟲鳴泡茶享受月夜之美、夜間導覽服務、豐富早餐X友善寵物

IMG_9316

 

IMG_9329

 

埔里桃米坑綠窩綠舍民宿是今年七月才開的喲!另外一家綠屋也離這很近,不過訂不到宿,老闆就推薦綠窩~週六滿宿。

預約過程中,老闆也很貼心的叫我不用暫先付款,時間只剩下幾天時間也來不及,只是若沒有要到要在事先跟他講。

另外就是民宿賣點,有夜間導覽穿著雨鞋去看青蛙與蛇,這就是桃米坑的生態園區啦!各種蛙類不少,就是夜間才有的啦!

 

IMG_9327

 

民宿地點位在桃米坑紙教堂見學園區旁10公尺而已,很好找,而且外面有一個販賣部。

 

IMG_9326

 

在民宿內也有三處涼亭供客人泡茶~

 

IMG_9325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民宿會這麼貼心的為客人設想,還有這些泡茶器具、瓦斯爐、上頭還有電風扇,有來訪住宿,都可自行用之。

 

IMG_9318

 

粉膚與水藍的相間色系,是否覺得很溫暖呢?

 

IMG_9315

 

這裡的建築物很好認,外面為販售區域、中間這棟是住宿區、裡面綠色門那一棟是自助式廚房可以煮泡麵簡易石材還有冰箱可用,四周都還有涼亭可使用,兩個烤爐可以預約烤肉,茶具&茶葉都具備了,就等你來泡茶聊天囉!

 

IMG_9320

 

IMG_9316

 

IMG_9258

 

民宿入口處是用感應式的,不過層樓間是聽得見聲響約30%,隔壁看電視大聲一點也能聽得見。

房間的格局很簡單,就是窗簾、床鋪、梳妝台、放置櫃、衣櫃、冰箱、衛浴設備還有附上備品。

 

IMG_9257

 

床鋪因為是新的所以乾淨度還不錯,都忘記跟各位說這家是可以攜帶寵物的喔!

 

IMG_9259

 

房間的衛浴就是很簡單,不過四周都是很乾淨,沒辦法說非常舒適,不過住一晚也是很不錯的喲!

 

IMG_9262

 

夜晚還有夜間導覽~假日含在住宿內都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去啦!

 

IMG_9276

 

涼亭內備有茶具還有台18號紅茶還有阿薩姆紅茶,很貼心吧!

 

IMG_9281

 

泡茶需要有功夫,就讓我們一起來品嘗這好喝的茶品啦!

 

IMG_9282

 

我個人比較喜愛台18號茶,味道比較沉穩也回甘。

 

IMG_9284

 

阿薩姆紅茶比較適合年輕人,口味上偏淡,不過大致上也都是很不錯的茶品。

約在外一小時左右,就入房睡覺了,一整個就是秒睡XXD

 

IMG_9291

 

自有廚房空間與設備都是可以自行用,像是想要吃泡麵想要煮什麼這裡都可以自己DIY~半露營式的方式讓客人也能體驗烹煮的樂趣。

 

IMG_9295

 

隔日早餐很豐富喔!有醃漬的醬瓜類還有基本的配料,是中式料理。

 

IMG_9296

 

地瓜粥還有手工饅頭都在這裡

 

IMG_9299  

 

不小心就吃飽飽,因為炒得也好好吃還有醬瓜醃漬的很入味~就好像在高級農村吃早餐一樣。

 

IMG_9300

 

三個面也都是以窗戶為主,感覺很棒。

 

IMG_9304  

 

先前在老師的家民宿便利性並不是很高,不過這次來到綠窩綠舍民宿,光是他的涼亭還有半自助的廚房供旅人使用,這點就大大加分,雖然說我們住的房間隔音並不是很好再加上來來往往的人聲都能聽得見但是以費用還有住宿品質算不錯了喔!如果假日有前往,還要再提醒一下各位,這裡有夜間導覽,只針對住宿客人,不對外所以是個很難得的體驗之旅。

【埔里住宿資訊】

綠窩綠舍民宿 (合法民宿)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4-2號、64號

電話:0937-291695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國道三號→接國道六號→下愛蘭交流道→往埔里/日月潭方向,行駛台14線→接台21線往日月潭方向前進→約49k處於桃米巷左轉→『埔里民宿│綠窩‧綠舍民宿』。

 

IMG_7139

 

 

延伸閱讀

1392734614-875302462

 

【南投埔里景點】桃米坑顏氏牧場用餐之山林間必訪秘境小確幸(露營*用餐)桃米坑一日遊

 

1349021934-2816549899

【南投埔里景點】桃米坑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 @紙教堂導覽、門票折抵消費、埔里一日遊/親子遊

 

埔里桃米坑親水公園夏日玩水中部免費景點免費玩水景點南投景點797896_o

【南投埔里景點】埔里桃米坑親水公園(桃米坑生態村戲水池)。夏日免費消暑玩水景點 (南投一日遊/埔里一日遊/親子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