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瘋狂玩樂】悠客馬術渡假村,提供住宿、在地精緻餐飲、體驗超專業野外馬術騎乘場、BBQ場地、悠客主題樂園露營活動體驗(墾丁兩日遊/親子遊)

IMG_0327  

 

【墾丁瘋狂玩樂】悠客馬術渡假村,提供住宿、在地精緻餐飲、體驗超專業野外馬術騎乘場、BBQ場地、悠客主題樂園露營活動體驗(墾丁兩日遊/親子遊)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墾丁瘋狂玩樂】悠客馬術渡假村,提供住宿、在地精緻餐飲、體驗超專業野外馬術騎乘場、BBQ場地、悠客主題樂園露營活動體驗(墾丁兩日遊/親子遊)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0375

 

跟著Kiwi一起玩墾丁深度之旅,不用爬山不用涉水,只需要帶一顆超放鬆的心來玩就好了呢!

最近受到小學生的暑假影響,超想來墾丁度假,卻又想來點不同的小旅行,網路爬洛基媽的文後,來個不同的度假風啦!

 

0372

 

全台唯一結合在地食材的餐廳、住宿、露營、專業的野外馬術騎乘場的悠客馬術渡假村,不管是想怎麼放鬆怎麼遊玩,通通在這啦

悠客馬術渡假村位址在屏東縣車城往四重溪的方向,沿途都有設立告示牌,不擔心迷路。

 

0376

 

渡假村內規劃成四個區域,馬家主題餐廳、住宿、專業馬術區、露營,花草植物很多,是個很適合親子遊或者是聚會的好場所,戶外也擺放不少桌椅,就算是想要坐在外面乘涼也是很棒的選擇喲!

 

 

IMG_0378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396

 

悠客馬術渡假村是可以攜帶寵物入房,馬の家主題餐廳則是室外區可以攜帶寵物用餐,馬場則不攜能帶寵物,怕寵物或是馬兒受到驚嚇,如果寵物有專屬籃也可以直接放置櫃台請工作人員代為保管,工作人員好親切地協助來訪的旅人,若對渡假村的環境不熟悉還是住房、用餐的疑問也都可直接詢問工作人員唷。

抵達悠客馬術渡假村後,確認入住,接著工作人員會帶我們到住宿區域,順道熟悉一下住宿區的環境~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399

 

悠客馬術渡假村的住宿環境很幽靜,是採用獨立的小木屋。

 

IMG_0325

 

明亮的房間,乾淨整潔,也很寬敞,像我們這回預計要四天三夜的行李一定很大包,這樣的寬敞環境最適合了,縱使還有帶寵物外出,來這裡就對了,友善寵物,讓旅人更佳的方便自在。

 

IMG_0326

 

IMG_0330

 

 

渡假村內真的很適合放空,走走看看逛逛真的很愜意。

 

IMG_0487  

 

馬廄後方還有馬匹的餵食區,可以在櫃台購買飼料後來這餵食馬兒,看著成群結隊的馬兒朝我們方向前進,就知道我們帶食物來給他們吃啦!這裡的馬匹不用擔心會爆衝啦~各各都是很溫和的喔!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90

 

在馬廄的後面還有一處開放的露營勝地阿,目前有分為兩區可預訂,分別是搭帳及露營車

即日起還有個露營活動開放報名,體驗露營+自然生態導覽+騎馬/小野+早晚餐,費用超划算,而且全家露營在森林裡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92

 

附近也有彩虹雞舍,讓孩子們體驗農村生活的感覺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呢!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506

 

露營區內搭帳部份會延著河岸,而露營車場地會在大水池旁邊,無論是在哪一區,不分晝夜都能欣賞到二重溪與群山環抱的自然氛圍。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96

 

露營區內規劃戲水池區還有餵魚區,在這裡放置兩個座椅,傍晚來這發發呆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97

 

露營區內還有販賣部,以及衛浴設備都規畫得很完善喲!

 

IMG_0495  

 

露營區每一處的小驚喜都是自家設計規畫,最特別的莫過於洗手台,底下有洗腳池,讓小朋友玩髒了可以洗洗腳之洗手處,檯子上也有料理台與洗手台,專給大孩子使用,貼心的設計上,讓大人小孩來遊玩都不需要擔心。

 

IMG_0502

 

 

先睹為快,露營區內有能看的見星空的衛浴區,半露天真的讓人好害羞喲!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504  

 

衛浴間也很貼心,有兩個蓮蓬頭,為的就是讓親子之間可以一起洗澡,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啦!

即日起還有個露營活動開放報名,體驗露營+自然生態導覽+騎馬/小野+早晚餐,費用超划算,而且全家露營在森林裡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IMG_0401

 

我們傍晚抵達悠客馬術渡假村,所以晚餐在馬の家主題餐廳用餐。(白天照片)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03

 

馬の家主題餐廳晚餐與早餐都在這吃,黑馬的中間是如果人多訂餐就會以Buffet方式呈現唷!

 

0405

 

清幽的環境,是我很喜歡的感覺,座位數不多,牆上也都有不少馬兒照片與馬具,很酷吧!

 

IMG_0342

 

IMG_0345

 

馬の家主題餐廳的餐巾紙有好幾款,還有提供孩子彩繪的餐巾紙可以著色在上面喔!

 

IMG_0356

 

等待一下之後,餐點送達,嚴選的在地食材,製作出讓人驚豔的美食,新鮮又天然的好食材,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恆春的家常菜。

 

IMG_0365

 

獨家創意料理,洋蔥糕搭起司還有東港的櫻花蝦,多層次口感,釋放自然的鮮甜味讓大人小孩都好喜歡。

 

IMG_0364

 

烤雞部分將最澀的雞胸出乎意料的帶汁味美,可是非常推薦騎馬前來預訂,騎馬後當午茶點心也是很棒呢! (需要事先預訂喔)

 

IMG_0362

 

雨來菇炒的乾卻是風味的一道,光這道就配兩碗白飯了呢!

 

IMG_0351

 

我們餓很久的感覺,很迅速地嗑光,酸辣魚料理、烤雞、櫻花蝦洋蔥糕、情人的眼淚都是很值得一嘗。可不要說Kiwi沒有告訴你們啊,餐點皆為現做,所以需預約,才好為旅人準備餐點唷!

 

14053899_1867863603442000_8356303355281897696_o

 

 

悠客馬術渡假村有午餐、晚餐、下午茶、早餐供應,下午茶則是以在地食材洋蔥為主題規劃了一道非常棒的洋蔥午茶,如果想預定請可直接至FACEBOOK查詢之。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07

 

隔天手持早餐券來馬の家主題餐廳用餐,用餐時間早上8:00-9:30,由於我們有預約騎馬時間,故早餐時間也有順道預約,就怕趕不上騎馬。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15  

 

沒想到早餐超級豐盛,屬於中西式合併的餐點,主打絕對吃得飽!

吃飽等等才有精力充沛的來駕馭馬,然後也可以馬背上大喊啊!XXD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512  

 

渡假村內的馬匹是放牧式的教養,在小馬出生六個月後就會跟母馬一起生活,當母馬出來運動就會帶著小馬一起,訓練馬匹比訓練人更厲害,專業馬術教練就要帶領我們來一場最棒的野外體驗阿!

我們都大孩子了,沒有牽繩,只有馬兒跟在教練背後排排站,接著一起行走,一整個超威風,都快要大呼:「!我坐在馬上了耶!準備要來去野外騎馬啦!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62

 

 

每匹馬都有他的個性,這次騎乘是小帥哥,剛開始也是擔心不已,不過騎乘時,馬兒都好乖也只要做安穩拉住韁繩就好,一下子就會上手了。

最原始的騎馬路線,就算第一次初體驗騎馬也是能享受到騎馬的樂趣呢!我發現我一整個在馬背上是很帥氣的~

 

悠客馬場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車城籠埔騎馬住宿度假野外騎馬0479  

 

騎乘半小時後,我們就回程休息了,雖然時間短,但是讓我們近距離與馬接觸的感覺甚好。

以往都只有在馬場內看著馬,摸摸馬,沒想到我也騎在馬上了耶!

 

IMG_0538

 

慵懶的馬兒只想要躺著吃東西喝水,看這好萌的表情,真的好想一親芳澤唷!

 

IMG_0554  

 

我們有體驗小馬兒餵奶的時間,可愛的小馬兒完全不怕人都好親近,為了一瓶奶跟著我們跑來跑去,真的可愛至極。

常常來墾丁旅遊,卻不知有這麼一個好玩的地方,而且也是透過網路搜尋才知道的悠客馬渡假村,在這裡可以待上一整天的時間,慢慢地玩樂還有在地五星級美食、溯溪騎馬,大人小孩超歡喜的好去處耶!台灣最美的悠客馬場,給你最不同的騎馬體驗還有徜徉在山林間,包準大人小孩都愛啊!

 

悠客馬術渡假村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統埔路23-1號(南下墾丁往四重溪

電話預約08-882-1132

供應:餐飲、住宿、露營、騎馬服務

1. 悠客馬術渡假村官方網站

2.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粉絲專頁( Taiwan Kenting York Horse Riding)

3.墾丁悠客 「馬の家主題餐廳」粉絲專頁

 

【墾丁瘋狂玩樂】悠客馬術渡假村,提供住宿、在地精緻餐飲、體驗超專業野外馬術騎乘場、BBQ場地、悠客主題樂園露營活動體驗(墾丁兩日遊/親子遊)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墾丁瘋狂玩樂】悠客馬術渡假村,提供住宿、在地精緻餐飲、體驗超專業野外馬術騎乘場、BBQ場地、悠客主題樂園露營活動體驗(墾丁兩日遊/親子遊)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