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全台最美的浪漫校園 豐源國小 (心繫在愛情海/台東旅遊/親子遊)

 IMG_9896

 

IMG_9873

 

台灣總有不少會引人入勝的國小,來台東造訪兩回的豐源國小,終於出現藍天白雲,所以也頂著熱情太陽再次來拍拍照囉!

全台最美的希臘浪漫校園就在這台東豐源國小,我想這裡應該是來台東必停留的景點聖地吧!

 

IMG_9897

 

還沒進入豐源國小就被眼前波浪狀的藍白外牆給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就拿起相機開始卡擦卡擦!!

 

IMG_9875

 

大片的草皮與藍白相間的建築物還有藍天白雲,形成一幅超美的畫。

其實這時候雖然正中午,但仍有不少熱血分子來這挑好角度、自拍或是請朋友拍,為的就是留下最美的一刻!

 

IMG_9894

 

IMG_9876

 

IMG_9877

 

簡單的線條還有那波浪的浪漫感覺,就好像身歷其境~讓人為之瘋狂啊!

 

IMG_9878

 

IMG_9893

 

學校建築僅有兩層,但就連天花板也是用可愛的橢圓形、圓形作為點綴。增添不少新意。

 

IMG_9881  

 

沒有正方形的拱門,在這裡上課一定很開心~我都想要搬來這啦!

 

IMG_9880

 

IMG_9891

 

走上二樓,還有更棒的景致等著我們~

 

IMG_9890

 

浪漫的廊道,不同的圓弧欄杆是我最喜愛的風格耶!可惜這日沒有帶攝影師,不然一定要請他幫我拍美美~這裡超適合拍照的。

 

IMG_9889

 

冷冰冰的鐵窗瞬間也變成童趣的色彩,感覺自己是來尋寶的,看這些美麗的建築物都跟著愉悅起來了。

 

IMG_9885

 

IMG_9886

 

IMG_9896

 

原本在我們的印象中,學校就是生冷冷也沒有溫度,外頭擺放長頸鹿、大象、獅子還有一些器材都是小孩的玩樂天堂,不過在這裡不管是校園的造型還有那藍白色系都讓人熱血沸騰起來了,打破傳統校園的框架,綠草如茵的希臘建築,上課就好像來度假一樣,超羨慕!

 

【台東景點資訊】

豐源國小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

電話:089-322063

平日校園開放時間:

1.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至晚上7點。

2.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早上7點至下午5點。

寒、暑假期間:

1.週一至週五:因行政人員上班,於下午3:30點起至晚上6點開放

2.星期六、日:上午7點至晚上6

3.春節期間:上午7點至晚上6

交通資訊:台11線→中華路四段→「台東豐源國小」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您好!請問可以借使用一張豐源國小圖片在我的介紹台灣的作業中嗎?
    因為您拍得實在太美、太漂亮了!
    謝謝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