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必玩景點墾丁後壁湖景點推薦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來墾丁度假囉!2022更新

cats898  

墾丁必玩景點墾丁後壁湖景點推薦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來墾丁度假囉!

墾丁必玩水景點小巴里島珊瑚礁,來墾丁就是一定要來的啊!墾丁玩水景點很多,在後壁湖這裡有很多的後壁湖美食、後壁湖景點等著我們一一玩耍啊!十分正確的從後壁湖漁港來的路線就是走到底的右手邊就會看見這個分隔島~(無論從貓鼻頭或者後壁湖都會看見分隔島)

墾丁景點資訊小巴里島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後壁湖往貓鼻頭方向,或是直接往核三廠出水口方向走到底也可抵達秘境)

墾丁三天兩夜懶人包

屏東墾丁|墾丁恆春東港必玩景點必吃美食、三天兩夜行程路線推薦文青.親子.家庭旅遊

墾丁必玩水景點小巴里島珊瑚礁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05

或是往貓鼻頭方向,走到下泉路有個牌子寫台電展示館由此進入也可以,雙邊都是有通的喔!所以無論是往貓鼻頭方向或是從後壁湖漁港走到底都會接到分隔島,看見很多人停車就是那裏了。

cats85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09

下車後,我們就往樹林裡前進,好多人也紛紛從入口走出來,一問確定是就一直往下走了~招牌的左、右邊就是通往不一樣玩水的地方唷!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10

感覺柳暗花明又一村~走出去就是一堆比基尼的天堂XXD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12

陽光、沙灘、比基尼~挖屋!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小巴里島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27

超多人知道的小秘境,其實都已經玩瘋了啦!

在後壁湖沿岸這一帶,不少的灘岩就在沙灘上,其實這些都是巨大的珊瑚礁岩,有些低矮如平台,還可以在裡面游泳,高如石柱的幾乎看不見人影~很特別啦!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22

這裡也算是潮間帶,看的見不少不怕人的熱帶魚跟海底世界喔!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34

挖,看見不少人玩的很開心,甚至還有人拿出可愛粉色天鵝,上頭也坐上狗狗,起初很害怕,後來坐在上面一整個超有爽度~很愉悅耶!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36

辣奇的背影,拍得很美~自己感覺很自豪,有覺得它的玩具(粉色天鵝)被搶走的那種不是很爽的感覺XD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37

在這裡,也可以跟鄰近的小朋友一起玩水聊天,這裡好適合親子遊唷!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42

玩水玩累一直想要上岸的神情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45

站在礁岩上,看著這些形狀奇怪的珊瑚礁,很容易割傷,所以來訪時要格外小心唷!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47

往另外一區玩水區出發~^^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50

看見第一幕,感覺沒有特別,就是在礁岩裡戲水。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51

可是在走進去到底,別有洞天。平台上玩水的人更是多XD所以剛剛那些只是個眼障而已,真正美的還在後頭啊!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54

這兒不少親子在玩水,爸媽則在岩石遮蔽下躲太陽,嚴格說這裡也算是內陸湖泊耶!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56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57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61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64

來墾丁就是要瘋狂玩水啊!小巴里島真的好美,只是旅人太多了,建議是早上七八點就來玩水了~還能獨攬這片美景。

我們說好,下次來墾丁要玩水,會從小巴里島這裡開始度假行程喲!記得來訪時,不要隨意帶走任何一塊珊瑚,還有遺留垃圾,瑰麗的美景還要留給其他旅人賞唷!

墾丁景點資訊小巴里島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後壁湖往貓鼻頭方向,或是直接往核三廠出水口方向走到底也可抵達秘境)

墾丁三天兩夜懶人包

屏東墾丁|墾丁恆春東港必玩景點必吃美食、三天兩夜行程路線推薦文青.親子.家庭旅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