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必玩景點後壁湖鄰近神秘景點!墾丁度假不用飛國外就能享受海島國家2022更新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77

墾丁必玩景點後壁湖鄰近神秘景點!墾丁度假不用飛國外就能享受海島國家

❰ Kiwi樂活食旅玩墾丁景點/墾丁美食❱ 墾丁秘境,天然的珊瑚礁岩作為屏障,形成一處玩水天堂,如果沒有看見路邊的機車,應該永遠都不會知道這裡還有仙境般的美景啊。露天玩水區,適合浮潛的好去處 (親子遊/一日遊/兩日遊)

墾丁景點資訊秘境珊瑚礁岩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核三出水口方向前進(離小巴里島50公尺)

墾丁三天兩夜懶人包

屏東墾丁|墾丁恆春東港必玩景點必吃美食、三天兩夜行程路線推薦文青.親子.家庭旅遊

墾丁必玩景點後壁湖鄰近神秘景點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71

在屏東墾丁小巴里島附近又發現一處隱藏版的天然礁岩海域,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給各位。離開小巴里島後,我們往貓鼻頭方向前進,才開50公尺就發現有機車蹤影,所以停下車又繼續尋找秘境之旅啦!Kiwi整個很熱血的就是想要找不同的景點,來到墾丁,怎麼可以不玩水呢!?走在叢林間,這裡真的有一條道路可以通往海洋的天堂耶!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76

輾轉經過草木隧道,進入原始森林內,路偏原始,所以來訪小心,約莫走了15分鐘,抵達目的地。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79

同樣是在後壁湖沿海一帶的貝殼沙灘,是還沒有被挖掘的新景點,所以鮮少來訪旅人。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85

清澈見底的海底,看著熱帶魚游來游去,也看著小波浪一直侵襲著沙灘上的礁岩,畫面很美。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82

很適合做水上活動的地方,不過再游出去就是外海了啦!來訪時,真的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才是上策唷!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84

這裡鄰近小巴里島有50公尺左右,沙灘上比那裏還要更加的白,礁岩也不少,只是都偏大,看著旅人在這浮潛還有狗兒相陪,就知道內行人才來這裡玩水啦!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86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88

幾位大男生也在這玩得不亦樂乎!

屏東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岩灘恆春景點親子遊玩水0689

沙灘上的零碎珊瑚與貝殼不少,記得看就好,不要帶走屬於這裡的每一個東西,保留最天然原始留給其他的旅人欣賞啊!

這回來墾丁走了兩個沙灘,感覺大不同,要抵達小巴里島的路面較為平坦,要抵達秘境珊瑚礁岩的路面較為崎嶇,不過兩處都有很值得讓旅人回味再三的景緻,有來訪一定要來看看啊!

墾丁景點資訊秘境珊瑚礁岩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核三出水口方向前進(離小巴里島50公尺)

墾丁三天兩夜懶人包

屏東墾丁|墾丁恆春東港必玩景點必吃美食、三天兩夜行程路線推薦文青.親子.家庭旅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