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一起來搖滾之夜唄!Pizza Rock 搖滾披薩(彰化中正店) @義式薄脆的手工披薩PIZZA,平價又美味

IMG_4343    

 

 

【彰化美食】一起來搖滾之夜唄!Pizza Rock 搖滾披薩(彰化中正店) @義式薄脆的手工披薩PIZZA,平價又美味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美食】一起來搖滾之夜唄!Pizza Rock 搖滾披薩(彰化中正店) @義式薄脆的手工披薩PIZZA,平價又美味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Pizza rock_9603

 

彰化火車站附近有不少間的Pizza,每一家的口味皆不盡相同,先前與朋友相邀來聚餐,口感上還不錯,這次又因為弟弟想吃Pizza所以進而用餐。

搖滾Pizza雖在彰化立足不久,不過憑著自家的純正義式手做披薩,深獲得在地人喜愛,連我自己也都淪陷了。

搖滾披薩堅持新鮮食材,披薩餅皮也與美式或是拿坡里不同,無論是香氣融合與食材都不錯,重點是餅皮是軟嫩有勁,反而一個人點一個小披薩真的不是問題。

 

S__19537950

 

搖滾披薩有提供WIFI、寵物禁止、禁外帶,在門上方還有慶祝99開學季,朋友聚會來這就對了啦!當然還有不定期的活動都在粉絲團上,可以參考喲!

 

4269

 

剛有提到,Kiwi來訪兩回,在Pizza Rock的用餐環境上十分寬敞並利用原色的長木桌為主,播放著一首又一首的搖滾樂曲,這裡,根本是個聚餐的小天地。

 

4385

 

大概七點左右,店內已經有不少客人來此用餐,多以四到六人為主,情侶也很適合來訪。

 

4268

 

菜單上分為披薩、開胃菜、義式三明治、焗烤麵、飲料、甜點

在披薩的頁面上,配料都寫得一清二楚,這點我覺得很貼心啦!

平常因為有一些食材不吃,但往往送餐後發現食物裡有不愛吃的,這時候就會發生浪費的跡象或是直接打包XD

義式純正披薩有兩種尺寸:8吋和12吋,價格也都很平價,無論是想要自己一人用餐或者是三五朋友聚餐都是一個很棒的聚會場所喲!

右下角上還有加料的部分,這~簡直就已經是客製化的Pizza了啊!>///<

 

IMG_4383

 

在披薩左上角會提到Pizza Rock的披薩麵糰是長時間自然發酵程序製作,麵糰皆為前一天製作,經過24H發酵才使用。

8吋的Pizza也是每日限量供應,堅持不用切割麵糰,為的就是顧好自家的品質,也給予客人最佳的口感。

 

IMG_4382

 

頁面底部還有插畫,寫著素食者也可以自在享用餐點,上面打星星,當然就是店內招牌啊! 

 

S__19537947

 

Kiwi與弟弟還有朋友們點了, 一份凱薩沙拉,三個8吋小披薩,一個蘑菇白醬焗烤,再一個義式三明治(新鮮馬芝拉起司口味),甜點焦糖烤布蕾、兩瓶美國汽水,一杯四紅果茶,一杯咖啡,由於店內都是採用新鮮食材,現點現做,所以須等上10-30分鐘不等。如不想等候的人想外帶者,極力建議提前預訂,再取比較快。

 

IMG_4298

 

在等候餐點的同時,一邊聽著搖滾音樂一邊看著牆上各式各樣的美式風格擺設。

 

牆上的海報都是充滿Rock的風格及播放的歌曲讓kiwi整個陷入1940年代美國搖滾時代,充滿熱血與活力。

 

 

4275  

 

桌上有調味料都是自行取用,還有起司粉、橄欖油、TABASCO、辛香料、陳年葡萄酒醋等,Pizza來時都可以酌加於上會有更不同的風味喔!

 

IMG_4374

 

4277

 

店內茶水區採自助式。

等待15分鐘左右,餐點就陸續上菜囉! 

 

IMG_4311

 

凱薩沙拉$159

 

 4313

 

吃進嘴裡,還能細嚼到些許的培根香氣與帕瑪森起司的味道,是一道清爽的開胃菜,我自己平時吃沙拉也喜歡醬汁足,太乾反而會好像在吃草XXD

凱薩沙拉本身就有獨特香氣,每片蔬菜上都能淋到醬,讓我欲罷不能的夾了好幾回。

 

 4324

 

新鮮蕃茄馬芝拉$139

 

4353

 

搖滾披薩的起司與餐點的融合度上都很不錯,喜愛起司的大大們,也很推薦這道餐點採用新鮮馬芝拉,與帕瑪森起司作為主,一口咬下起司味直奔腦門,牽著濃郁的起司絲!!

 

4358

  

 

香烤雞肉蘑菇(白醬)$249

 

4366

 

先前與朋友來吃這一道是番茄口味,這次就來點白醬筆管麵,絲絲入口的焗烤鋪陳,再搭上軟硬適中的筆管麵,越咀嚼越香,焗烤麵的部分,就會比較建議在吃過披薩若還有飢餓感,可以點選來讓自己飽足一下。

畢竟不少人會習慣吃麵或是飯來填飽肚子~像我自己就會覺得沒飽足,就要再加點^^ 

 

4337

 

四種起司披薩$169

 

4321

 

以馬芝拉起司,丹麥哈伐第,希臘菲達,帕瑪森四種不同起司及些許蒜頭製作而成,也屬於店內明星商品之一喔!

 

4346

 

嚐起來很爽口,能慢嚐這四種不同香味及口感上的味蕾,且還有帶點微微的蒜香味,適合喜歡清淡風味的大大還有喜愛輕食的水水們,另外兩款都是重口味Pizza,所以服務員也會建議先從爽口的Pizza開始食用之。

 

4327  

 

BBQ烤雞披薩$199

 

4335

 

 

墨西哥辣椒,帶動了味蕾也因為微辣的關係,反而是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4380

 

墨西哥辣椒醃漬後跟Pizza氣味融合一起,微酸微辣的就好像在吃開胃的泰式料理,歐一夕^^

 

4333

 

米蘭諾披薩$159

 

4340

 

這款Pizza也是弟弟最為喜愛的,為什麼呢?因為上頭的肉最多啦!

米蘭諾披薩番茄作為底醬再以義式手工香腸搭配而成,濃郁的蕃茄與肉末香氣,帶點甜味極為好食。

 

 4377   

 

甜點焦糖烤布蕾$69

 

 

4378

 

上頭的焦脆也讓底下的濃郁奶香綿密的口感不甜也不膩,甜點控說,好吃,下次還有回訪要甜點!

 

4368

 

四紅水果茶$129

可以回沖的茶飲,用餐完後最擔心就是膩口,這時候來杯花茶幫助解膩也是個不錯得選擇。

 

4388

 

額外點的咖啡是獨家秘方飲品,屬於中深烘焙的咖啡,今天喝到的偏淡,因此晚上也較不擔心會睡不著失眠啦!

 

4371

 

吃披薩當然少不了飲品由於當天都是開車前往所以只能喝汽水解解渴。

兩種口味口感上大為不同,麥根沙士喝起來順口與少了台灣的黑松沙士的嗆味多了甜味(上圖為麥根沙士)

 

4373

 

DR PEPPER可樂 一瓶香氣濃郁的櫻桃口感

 

4316

 

如果想喝啤酒的朋友店內目前有三瓶不同風味的手工啤酒可選擇喔!

店內環境很簡約風,讓人覺得舒適,也是個很適合聚會的地方,在餐點上也都蠻用心,Pizza的餅皮皆為手工揉製而成,食材新鮮,而且自己與朋友來用餐好幾回後,覺得他們家的pizza與其他餐點都很好吃,期待下次再訪,在此就推薦給各位囉!

 

彰化店家資訊

Pizza RockChanghua -搖滾披薩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14號

電話:(04) 726-1188

營業時間:11:30-21:30 (後點餐時間為:21:00)

交通資訊:如果是開車的人附近皆有停車場可提供停車服務但非特約

官網資訊:http://www.pizzarock.com.tw/

 

1462408105-510981447

 

1420470943-1327941214

cats85

 1473788042-1186269243_n

     

【溪湖旅遊】不同凡響的溪湖小旅行!拔韭菜體驗、東螺溪生態教育園區之賞蝶廊道、70年老店隱藏版肉圓川、小品蝸牛生態農場、K1賽車場(GO-KART)、溪湖春日日本料理(溪湖一日遊/溪湖景點/溪湖美食/彰化一日遊)

 

 

1473816168-86640390

 

 

【溪湖美食】飄香70年的古早味肉圓川 @溪湖銅板美食,自製豬油炸肉圓,推薦皮嫩Q彈手工肉圓、香氣十足的肉羹湯,每日限量供應 (事先預約.提供宅配服務)

 

IMG_0059

【彰化鹿港景點】緞帶王觀光工廠 @繽紛緞帶牆走入文化長廊,親子手做DIY體驗讓包羅萬象的緞帶也能融入生活新意 (鹿港一日遊/鹿港旅遊/親子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