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1967時尚私人會館 @中西區巷弄裡的高級住宅、平價享受、鄰近鹿早茶屋、餐桌上的鹿早、新光三越、台南火車站

IMG_5136  

 

IMG_5467

 

台南除了美食多,特色住宿也不少,1967時尚私人會館屬於設計感十足的民宿。

不過,1967時尚私人會館位在很隱密的衛民街裡,附近也有鹿早茶屋與餐桌上的鹿早,都可以一併逛喲!

1967時尚私人會館的外觀很時尚,還有個可愛的小紅人站在外面鞠躬對著每個人微笑呢!

 

IMG_5499

 

金色的鹿角在牆上,旁邊有門鈴可以請小管家開門喲!

 

IMG_5508

 

 

進入1967時尚私人會館門口有進出的按鈕。

 

IMG_5505

 

櫃檯就在右手邊的很時尚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微妙,看起來就好像私宅的時尚客廳~

 

 

IMG_5523

 

我們先到櫃台報到,並確認入住。服務員有告知我們定房是有備品的房間非環保房,房間也有提供早餐部分,選定好就可以拿房卡入內休息了。

 

IMG_5521

 

1967時尚私人會館的辦公室很豪華對吧!具有特色的裝飾物,還有顏色繽紛的牆面與沙發,若不說,真的超像被招待來私宅玩樂的感覺^^

 

IMG_5501

 

1967時尚私人會館的公共空間提供給住宿的旅人使用,無論是糖果、餅乾、咖啡與水都是一應具全。

 

IMG_5502

 

還有我最愛吃的薄荷糖耶,一定要分享給各位啦!

 

IMG_5503

 

還有一口餅乾,住宿到一半肚子餓了,就來開放空間吃點心,買泡麵的也可以在這泡~一整個好貼心喲!我喜歡民宿好大氣提供這麼多零食給旅人唷^^

 

IMG_5504

 

房內沒有提供礦泉水,所以記得空瓶子留下來裝飲用水唷!

 

IMG_5509

 

IMG_5510

 

逗趣的消防栓也是造景之一~

 

IMG_5516

 

從坐電梯到客房,每一層樓都有不同收藏品可以使用,提供雙人房與家庭房,房型網路上都有,可自行參考。

 

IMG_5517

 

 

我們住在五樓,外頭擺放著美麗的時鐘,很歐式的風格>///<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入內看看時尚2人房內的設施了~

 

IMG_5149

 

房門上還有寫著逃生路線,飯店內熱水爐為環保電熱水器,插入房卡後須等15分鐘,才會有熱水供應。

 

IMG_5154

 

房間內也有提供紙拖鞋可以使用,拋棄式也不需要擔心衛生問題。

 

IMG_5136

 

房間很可愛吧!以繽紛色彩設計,這應該是我住過最特別的一家民宿了,平常的民宿都是色系中規中矩,但1967時尚私人會館的民宿卻是很具有他們的風格。

 

IMG_5155

 

時尚也很新潮,房間內有提供第四台與電視,夜晚坐在床邊看電視最適合了。

 

IMG_5147

 

房內也有提供小椅子,小椅子外面就是陽台。

 

IMG_5163 

 

陽台有洗衣機,你知道這對出外的旅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因為台南很悶熱,衣服常常是又濕又乾的,夜晚剛好可以洗一下衣服,曬乾後明天就可以帶回家,超級方便的!

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洗衣精的部分,酌量取用唷!使用完畢記得將插頭拔除。

 

IMG_5164

 

從這裡往下看風景還挺棒的,左邊那一棟就是鹿早茶屋了。

 

IMG_5150

 

房間內提供的備品如圖

 

IMG_5133

 

洗手間偏小,但使用起來還不錯,房內也有提供浴巾與毛巾還有衛生紙,總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IMG_5134

 

沐浴乳與洗髮乳都有喲!記得洗澡時,窗戶要開一點點讓熱氣散出去,否則很容易悶住喔!

 

IMG_5519

 

 

隔天八點半還有貼心的服務園送早餐,早餐是昨晚自己選擇的,還有兩杯飲品,哇!住在1967時尚私人會館是12點退房,所以我們吃飽飯還去附近逛逛>///<

 

IMG_5527

 

 

1967時尚私人會館是我們第一次住到豪華又有設計感的精品民宿,每個角落到設計都讓我們驚呼連連。

收藏品很美,等待電梯時都可以看看,公共空間裡也有不少零嘴讓我們覺得老闆真的很大器。

接著就是入住房間,床偏軟但是還有提供洗衣機可以使用,有來台南又不想多花住宿費,真心建議可以考慮1967時尚私人會館喲!

早晨我們還有到鹿早茶屋與餐桌上的鹿早逛逛呢~寧靜的小巷弄中,卻有著時尚與純樸的氛圍裡,你一定要來啊!

【台南住宿資訊】

1967時尚私人會館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2-1

電話0985-254382

入住時間15:00-22:00,辦理退房中午12:00

盥洗用具一般房型有/環保房則無

官網 http://citycentralhotel.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