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SPA推薦】Relax放鬆美學海洋生活SPA館(龍山店) @久站久坐都很適合全身紓壓

IMG_4538      

 

4565

 

每回讓我進場做SPA時一定都是身體不舒服死撐到最後一刻才要來SPA按摩啊!

不過平時就真的要好好寵愛自己對自己好,這樣另外一半也才會對你好喲!

台南行特別找了原先來過的Relax放鬆美學海洋生活SPA館來桑拿一下啦!行程關係所以到Relax放鬆美學海洋生活SPA(龍山店)好好舒壓!

 

4566

 

Relax放鬆美學海洋生活SPA館價格上合理,專業的服務下讓不少客人都回流,巧遇孕婦都來館內做臉部護理,讓自己變美美,而且店內不僅有臉部護理之外還有專業的瑜珈SPA按摩,甚至有除毛課程(手、腳、腋下、比基尼線都是),還有無痛除粉刺的療程,最貼心的還有服務男性朋友的臉部調理課程喲! ( 身邊的男性朋友若有這樣的困擾,歡迎直洽店家啦! )

 

4561

 

進來裡面後,SPA館的溫馨的設計與規劃,瞬間放鬆不少,旁邊還有休息區,按摩完後在休息區內吃點心翻閱書籍~好悠閒啊!

來這裡做SPA或是臉部護理,是課程包套,不用擔心美容師一直跟你推銷產品,Kiwi最怕就是拼命推銷,買了又對不起自己,不買課程又一直被推銷…..害得自己都不敢再踏入一步呢!

 

4556

 

記得進來室內後要換拖鞋,就擺在門邊即可,櫃上也有不少店內使用的產品相關資訊,都可以拿來閱讀一番喲!

 

4570

 

看著這張SPA照,已經開始期待想要快點來放鬆一下啦!

 

4931

 

Relax放鬆美學海洋生活SPA館主打來自於法國的THALGO產品,藉由海藻、海水、海尼等富含海洋元素,來身體保養與臉部的調理,讓身心靈獲得最美好的舒壓。

上回有在站前店體驗過臉部的護理,感覺很不錯,所以這回就來體驗SPA囉!

 

4540

 

這次的身體按摩是煉金術心靈舒壓課程60分鐘,原價1500元,體驗價999元外加腋下脫毛299元。

 

4941

 

接著就是來到二樓的SPA包廂,美容師有提到一樓的包廂是給男性朋友做臉部調理專用。

女孩兒就上二樓囉!隱密性夠,安全也很舒適,放鬆之旅即將開始。

 

4576

 

4573

 

外面還有沙發供客人坐著休憩,經由小巧思,讓人覺得就好像在居家一樣的舒適耶!

 

4578

 

不小心走錯房間,但美容師告知,這間是臉部調理使用的喔!

 

4597

 

這才是Kiwi今天做SPA的房間^^

介紹完環境褪去身上衣物換上店內提供的浴巾~~~床上有一個竹籃是等等要換裝用的。

 

4585

 

洗手間簡單明亮還有提供吹風機,在享受完SPA後可以使用。準備來享受SPA的放鬆之旅啦!^^

 

4609

 

 

換好衣物後也可以直接放入櫃子裏面,貴重物品都可以鎖進去櫃子內,都在同個空間裡面所以不擔心物品會不見。

 

4604

 

好情境的感覺,我要準備來做SPA囉!煉金術心靈舒壓課程60分^^

 

4606

 

平時身體就會有所負擔,再加上壓力無處釋放,這時候來做個SPA桑一下再適合不過了。

煉金術心靈舒壓課程,配合呼吸調節,達到身心靈的舒壓,而且結合經絡的按摩手法,減輕肌肉的不適。

 

4612     

 

美容師會先幫忙Kiwi肌肉放鬆達到舒壓,這樣才不會讓過程中感到不舒服。

在放鬆的前奏,會先鬆背部肌肉,記得要調節呼吸,壓下去時記得將氣吐出來,嘴巴打開時,壓下去自然就會跟著吐氣,不時都會聽見Kiwi的身體發出ㄆㄧㄚㄆㄧㄚ的聲響XD。

 

4615

 

女孩兒最重要就是內外都要做好保養,所以從背部、大腿到小腿的經絡,美容師會逐一按壓,很多處都有細處都會讓我哇哇叫,可是按壓過就會比較舒服了。

 

4617

 

按壓的時候,美容師就會開始說,身體的哪一個部位出問題,需要多加保養才是,也很巧啦!他講的部位都是我需要加強保養的地方XD。

 

4619

 

開始按摩背部時會再有一條毛巾幫忙將頭髮包起來^^

 

4640

 

美容師的手技很棒,原本不舒服循環不佳的地方,按過後都鬆了。

 

4641

 

過程中都會與我詢問是否力道可以?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加上很常當低頭足、打字造成肩頸痠痛,不過按壓完,好桑的感覺啊!

 

4642

 

搭配著輕柔的音樂,差一點就睡著了XD

 

IMG_4654

 

背部的色差完全沒有調整回來,從二月的長灘島到現在,很誇張吧!美容師說,你的背後都是紅咚咚的耶,那就知道為何平時真的要著重保養這一塊啦~

我們平常坐辦公室,血液循環不佳,反而氣血也跟著不足,藉由紓壓方式,達到讓氣血通暢,這就是為什麼要勤保養的關係啦!^^

 

4662

 

每一處都有呵護到^^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4669

 

4704

 

按壓到腿部時,痛得哇哇叫,因為小腿太硬,在過程中還差點尖叫XXD

 

4707

 

按壓到這裡也即將要結束課程,好想再繼續當貴婦阿~

 

4691

 

連腳踝的部分也有按壓到喲!

 

4715

 

接著就是翻身後,胸前也需要按壓一下^___^

 

4728

 

在肩頸的部分,美容師有幫我做加強,因為我的肩頸實在是太過硬了啦~真的好夭壽!

 

4759

 

接著就是準備脫毛課程了!

 

IMG_4798

 

Relax放鬆美學海洋生活SPA館的脫毛蠟品牌是Perron Rigot法國頂級的喲!此採用天然蜂蠟植物萃煉而成,就算皮膚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針對不同膚質與不畏選用不同脫毛產品,脫毛蠟產品也屬於熱蠟的一種,使用時需要加熱來動作。

因為有加熱的動作,所以美容師會先在手背上試溫,詢問是否覺得燙,若是比較燙就需要再稍等一下。

 

4796

 

一般我們自己處理腋下毛的時候都會直接用刮刀除去,但很容易讓腋下變得黑黑的,所以再長出來的毛髮也會跟著又粗又硬,長期刮也會讓肌膚變得比較鬆弛。

 

4803

  

 

試溫後差不多了就是開始除毛,不少客人會一拔就上癮,這種快感,要嘗試才知道啦!哈哈

 

4815

 

接著塗上蜜蠟,準備要來等待數秒鐘的時間,就可以進行拔除了。

 

4842

 

沒有幾分鐘的時間,撕的一聲,都還來不及尖叫,就已將蜜蠟拔除,很清楚的看見蜜蠟上是連根拔起的毛髮,省去一根根拔除時間,這種方式難怪客人會喜愛不已。

 

4884

 

拔完後還會有一些剛長出的小細毛,美容師也很貼心的幫我拔除喲!只能說愛美又不要太痛,我都可以接受啦!><

 

4887

 

光潔亮麗,乾淨溜溜的,實在好難想像這麼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已經結束了今天的兩種課程。

 

4928

 

結束課程後,我就直接換裝了,一般也都會建議客人不要清洗身上的精油,讓精油多在皮膚上吸收會更好啦!

下來後,銀耳甜湯,超好喝的,他們真的好用心喔!先前Kiwi的SPA館都不知道要花多少大洋才有這樣的超值待遇,如今到了放鬆美學,整個感覺就如家般的舒適~好喜愛這裏的一切喔!

 

4953

 

很多人以為課程費用高,其實真的是很划算也很平價喲!上方都有臉部護理課程與美體保養與蜜蠟脫毛等等。

記得打卡還有送好禮啦!

每次按摩完總是身心舒暢,女孩兒真的要多寵愛自己,才有餘力去愛別人,讓自己身體達大最佳狀態^^

多久沒有放鬆了呢?

在放鬆美學生活SPA館中,舒適自然的環境讓人身心放鬆,還有專業美容師細膩的按摩力道,

記得來訪要先預約唷,而且他們也不推銷自家產品,因為如此熟客才會不斷地上門阿~

保養產品也都款款精選,不需要擔心來路不明,只管放心的交給放鬆美學吧!

讓你自己感受肌膚從底層煥發光彩,逐漸走向素顏的自信呢!

平常很緊繃嗎?快點來這裏放下所有煩悶,體驗全然放鬆的美好時光阿!

【台南SPA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81

電話:063353138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axedspa/

 

 

【台南SPA推薦】Relax放鬆美學海洋生活SPA館(龍山店) @久站久坐都很適合全身紓壓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南SPA推薦】Relax放鬆美學海洋生活SPA館(龍山店) @久站久坐都很適合全身紓壓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