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不分手作料理 @有溫度的創意料理,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待,喜歡輕食主義必訪 (台中美食推薦)

IMG_8029

 

IMG_8012

 

一家有溫度的手作料理,是多麼讓人喜愛不已!縱使「不分手作料理」位在北區的北平路上,仍然也被不少鄰近社區的饕客們挖掘出來!

 

IMG_8018

 

這日我們一家四口慶生聚餐,因此來訪到北平路上美食不分手作料理。

 

 IMG_8009

 

店家的食材大部分是在地小農出品,有嚴格把關再加上口味獨特,才剛開幕不久,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跟著Kiwi腳步來用餐就對了!

 

IMG_7986

 

不分手作料理在環境上打造很有溫度,從外觀設計到裡面,無一不是大自然的木質感的設計,空間裡也擺放了幾幅畫,還有鋪在桌上的色彩餐墊,在自然空間裡又多了繽紛的童趣感。

 

IMG_7985

 

吧檯的幾個位置,是留給想要獨享的旅人專用的喲!

抽屜收納著植物,每一個都好有療癒性,在不分手作裡面就宛若在小綠林中用餐,感覺很棒呢。 

 

IMG_7987

 

牆上一幅幅可愛的童趣無框動物畫作,跟沙發區融為一體,有小朋友的把鼻麻麻們都可以選擇這區座位唷!

 

 IMG_7989

 

 

不分手作的空間格局來說,雖然不大,但是小而美也是很有溫度的店唷~

 

IMG_8077  

 

不分手作的點菜方式是用ipad,一來也可以快速為客點餐,二來就是上面可以直接show圖給客人參考。拿到手作的菜單,直覺就好可愛,也剛好與不分手作料理的名字融合在一起。

 

一般用餐時段供應的套餐( 價格 $248-$268 )

 

套餐內有主餐、3種小菜、今日湯品、附餐飲料或是加$49換現打果汁

 

餐點有七道可選擇,野菇起司豬、乾煎鯖魚、味噌奶醬燉雞、黃金泡菜豬、豚肉角煮、雲南麻嘴雞、蔬食鍋物。餐點內皆可將白飯改為五穀飯只加$5元。

 

主菜單品( 單點價格 $178-$198 )

 

蔬食沙拉、乾煎鯖魚、雲南麻嘴雞、野菇起司豬/黃金泡菜豬、豚肉角煮、味噌奶醬燉雞。

 

創藝小菜( 價格$20-$30 )

醬醃半熟蛋、和風洋蔥、黃金泡菜、涼拌秋葵、嫩薑佃、糯米椒甘辛煮、涼拌豬皮。

 

 

IMG_8087

 

 

這次我們依照個人喜好點餐,媽愛吃魚所以點了乾煎鯖魚、爸爸則點了雲南麻嘴雞、我點了味噌奶醬燉雞、弟弟呢?

當然就是野菇起司豬,外加點了一份豚肉角煮,飲品部分都是加購成現打果汁,兩杯奇異果汁、一杯鳳梨檸檬汁、鮮奶茶。

 

IMG_7998

 

小菜部分每一套餐皆有三種

左而右依序是黃金泡菜、醋溜木耳、醬醃半熟卵

 

IMG_8003

 

黃金泡菜與坊間不相同,沒有刺鼻味咬起來微辣中帶著酸甜,深厚回甜口感,濃得從入口到入喉香氣不停歇,連爸爸都想買一瓶回家,但店家並未販售,只好作罷。

 

IMG_7995

 

醋溜木耳含有很豐富的果膠,酸甜又可口,醋酸的關係讓我們食慾大增耶!

 

IMG_8005

 

還記得阿嬤都會用這道菜,只是都直接醬油薑絲下去炒,沒想到意外吃到的醋溜木耳是讓我們大受好評。

 

IMG_7994

 

醬醃半熟卵顧名思義就是黃金蛋,QQ的外層再加上隨時會崩解的蛋黃溢出,下飯真的剛剛好!

接著主餐與飯類也一起送上來。

 

 

IMG_8032

 

先與各位分享的是我的味噌奶醬燉雞

 

IMG_8050

 

數種蔬果與味噌的混搭再加上鮮奶做成.的奶醬,雞肉也是取新鮮雞肉切塊後再去煎過,反而因為這樣讓雞肉吃起來也不柴或是過於軟嫩,多了一份香煎的氣味在。很清爽也很適合家中小朋友食用。

 

IMG_8019  

 

私心推薦的野菇起司豬

 

IMG_8024

 

刀子一劃開,緩緩的起司就如同瀑布般的順流而下,不僅好看也很好吃喲!

 

IMG_8029

 

豬肉裡包了野菇起司,非市售的成品,手工現包當日所需的數量,再下去醃漬與裹粉酥炸,因不加嫩精關係所以口感很扎實。

 

IMG_8037  

 

乾煎鯖魚是媽媽的喜歡

 

IMG_8052

 

選的挪威鯖魚,還有那鮮甜的魚肉,難怪她直呼這一塊很好吃。

 

IMG_8043  

 

雲南麻嘴雞爸爸則力推這道

 

IMG_8044

 

以往的太麻太辣都消失了,留下的就是回味的雞肉果粉炸,他超喜歡這一道,家中三個成員都吃到了,可惜只有我自己也沒吃到~XD

 

IMG_8058

 

豚肉角煮(單點)有點類似東坡肉,但比東坡肉更加的香氣十足。使用清酒下去熬煮與秘辛香料而成的豚肉角煮,也讓我們稱讚不已。

 

IMG_8063

 

盤上也有醬汁可以直接淋於飯上,偏甜又回甘的醬汁,只能說醬料製作的很棒。

 

IMG_8068

 

湯品用中藥下去熬煮,輕爽又沒負擔,整個套餐吃完有飽足感卻沒有膩口的跡象唷!

用餐完畢後,我們的飲品也陸續上桌了。

 

IMG_8070

 

現打的奇異果汁鳳梨汁,他們說口感上都很不錯,幫助腸胃道還有解膩。

 

IMG_8072

 

鮮奶茶,現沖的錫蘭紅茶與鮮奶搭配在一起,不僅口感分層,還有淡淡的茶香,用餐後來一杯再適合不過了。

 

IMG_8075   

 

甜點的完美ending~就是臉書打卡上傳照片,設定公開,或加Line@為好友,就送明治冰淇淋一客(口味不定時更換),贈送的數量,依打卡人數(105.12.31前)。

濃濃奶香還有抹茶風味,挖屋!家人都很開心地吃光囉!

不分手作的餐點,我與家人都吃得習慣,是好吃的唷,從進入北平路上的一家溫度餐館內用餐,服務員貼心的介紹餐點後,現點現做的等待一些時間,而且依照季節不定期更換小菜或湯品,冬天也即將有限定料理,麻油雞鍋物,都讓人想一一嘗試呢!

等待美食到餐點上桌後吃到的不一樣的美食讓他們驚訝不已。

有溫度的手作餐點,每道佳餚看似平淡,卻回味不已。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這家很有溫度的餐館喲!

 

【台中美食資訊】

不分手作料理 (創意料理)

住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一段871

電話04-22933068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FEN8/

 

【台中北區美食】不分手作料理 @有溫度的創意料理,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待,喜歡輕食主義必訪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北區美食】不分手作料理 @有溫度的創意料理,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待,喜歡輕食主義必訪 (台中美食推薦)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中北區美食】不分手作料理 @有溫度的創意料理,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待,喜歡輕食主義必訪 (台中美食推薦)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