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萬豐蒸餃 @平價銅板美食,鄰近永安夜市、三民市場、龍鹹酥雞

IMG_7976

 

 

【彰化美食】萬豐蒸餃 @平價銅板美食,鄰近永安夜市、三民市場、龍鹹酥雞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美食】萬豐蒸餃 @平價銅板美食,鄰近永安夜市、三民市場、龍鹹酥雞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7974

 

 

繼之前在彰化頗有名氣的清加蒸餃後,緊接著又來到萬豐蒸餃,在品嘗過後發現就是清加蒸餃啦!所以用餐時刻來訪人也不少唷!

 

 

IMG_7975

 

蒸餃現包,一籠45元,10顆,比起我們平常吃的三民市場的現包蒸餃還來的大顆些。

 

IMG_7976

 

夾起來,感覺頗有重量,不過這是一口塞的尺寸大小喔!

 

IMG_7980

 

沾醬咬開後,發現水餃偏清甜味,蔬菜與肉調和的還不錯,還有些湯汁,兩人吃三籠也是剛剛好啦!

 

IMG_7972

 

原汁原味的清燉牛肉湯,在彰化應該比較少有,不過牛肉還不錯吃,彈性適中,湯的部分並沒有全喝完~不過青蔥灑滿整個湯碗裡,感覺很不錯。

 

IMG_7970

 

酸辣湯的調味,可能自己就要依照口味酌加,像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醋跟胡椒粉就會灑多一點點啦!

不過平民美食,在彰化也是小有名氣,有喜歡蒸餃可以來試試看,據說店家的煎餃也是招牌,只是傍晚時刻就會販售完畢,不僅如此還有蔥油餅也是一絕!喜愛麵粉類的大大們千萬別錯過了喲!

 

【彰化美食資訊】

萬豐蒸餃

地址:彰化市自強路106

電話:047239905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