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餐廳】頭份義食屋 Eataliano親子餐廳 @平價義大利麵料理、精緻兒童遊戲區走工業風(鄰近尚順育樂世界、停車場)

IMG_8482    

 

IMG_8561

 

這次苗栗兩日遊,回程時來訪頭份義食屋 Eataliano,據說這家店剛開幕就獲得好評,所以這次我們也想要來嘗鮮啦!

位在頭份中央路上的義食屋 Eataliano,附近就是尚順育樂世界(親子玩樂處),用餐完後可以到這走走逛逛。

義食屋的外觀走工業風格,讓人感覺不出是一家親子餐廳,但還沒開始營業,外面就排不少爸媽在等候入內,這也太誇張了。

義食屋是連鎖體系餐廳,始於台北而且提供美味、快速又平價的餐點,假日多了一個親子休閒去處,也不用擔心爸媽在用餐,小孩在旁邊無聊一直奔跑著,這樣的規劃真的很棒呢!

跟著Kiwi一起進來用餐啦~

 

IMG_8522

 

義食屋 Eataliano在櫃檯身後是等待的空間,也是等服務員帶我們入座的區域唷!

假日來訪用餐最好事先訂位,以免要等待已久。

 

IMG_8474

 

如果不想在等待區域的話也可以在門口看看這些讓人失心瘋的公仔,哇!這讓孩子們真的各個驚呼想留念了呢!

 

IMG_8471

 

S__20766767

 

接著我們等服務員帶位後,服務員會告知,菜單本上的餐點都可以點,點完主餐後,再到自助式吧台區選購想要加點的副餐,結帳即可,義食屋不收取任何服務費,用餐也沒有限制時間,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用餐畢後再自己拿盤子到回收區域,一整個就是「自己動手DIY」,不用擔心服務員看你還沒吃完就跑來要收盤子的冏感。

餐點以義式料理、燉飯、焗烤、義大利麵為主。

主餐有飯麵,搭配的醬料有紅醬/白醬/肉醬/青醬/特調/炒都可以做挑選,價格都在一百多元左右,很平價。

 

S__20766766

 

另外就是服務員會在附上完整版菜單,供客選擇。

 

IMG_8556

 

IMG_8536

 

點選好我們的主餐後,接著就是拿取自助式吧台前的餐盤,依序點餐。

 

IMG_8540

 

甜點櫃、沙拉、濃湯、麵包還有披薩都可以加點,費用部分都寫在上面唷!

 

IMG_8542

  

如果點麵包++飲品差不多百元有找

 

IMG_8444

 

點餐完後櫃台結帳,服務員會給予一個電子號碼牌,燈亮跟震動後就能取餐了。

 

吧檯旁都有提供餐具,需要自行取用即可。

 

 

IMG_8533

 

我們有點一杯無限暢飲杯,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飲品,兩人都可以喝的到。

餐點到了,Kiwi先來分享餐點。

 

IMG_8454

 

附餐餐點如圖,玉米濃湯、義式奶酪、泡菜披薩、羅勒披薩。

 

IMG_8507

 

玉米火腿濃湯,很濃郁香滑口感很古溜,料多也好實在。

 

 IMG_8455

 

PIZZA部分點了一片泡菜口味的Pizza,服務員貼心附上刀子,讓我們分食也能吃到更多美食。

 

IMG_8456

 

 

羅勒PIZZA的口感很棒,我喜歡這個香氣,而且他們家的披薩屬於厚切度的,不用擔心吃完沒有飽足感^^

 

 

IMG_8486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30

 

IMG_8491

 

進口奶油與鮮奶的混搭,邊吃麵條還有那濃郁的奶香,很討喜呢!

 

IMG_8498

 

鮮茄海鮮燉飯$190

 

IMG_8511

 

蝦子都很大隻唷~

 

IMG_8515

 

鮮茄的味道偏重,不過是很多人喜愛的義大利麵調味喲!進口番茄再加上台灣牛番茄長時間小火燉煮,搭配海鮮真的恰恰好,米粒也都均勻的吸附醬汁,再來個鮮蝦感覺很不賴。

 

IMG_8502

 

綜合炸物拼盤超適合小孩的也是我最愛的炸物啦!薯條與檸檬雞塊,又配著可樂,超享受的!

 

IMG_8516

 

義式奶酪,是我這個甜點控的最愛,一口接著一口好快就吃光光囉!

吃飽喝足了,當然就是要跟大大們分享多元化的空間。

 

IMG_8552  

 

回收區就在旁邊,用餐完畢後直接放到這裡來。

 

IMG_8548

 

洗手間內還有提供換尿布的地方,很貼心!

 

IMG_8545

 

義食屋 Eataliano分為幾個區域,有球賽區/飛鏢區/公仔收藏區,無論是家庭或是跟朋友來用餐,這個場所是非常適合歡聚的唷!

 

IMG_8544

 

兒童遊戲區讓好多小孩,一進來就是直衝球區,店家定期有消毒清清潔與專業洗球機,所以囉,球池一個月會洗一次,裡面也有溜滑梯讓小朋友們好HIGH~環境衛生無疑慮,盡情帶著孩子來玩樂吧!

來到義食屋用餐,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而且餐廳不收服務費卻還有不限時間用餐,開放空間用餐起來也很無拘無束,餐點上走平價路線,無論是單點或是自己想變成套餐都可以~假日何處去,就來這遊玩休憩啦!

 

【頭份美食資訊】

義食屋Eataliano (頭份中央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201

電話:037-683380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4:30-PM9:00(每週二公休)

FB官方:義食屋頭份中央店

 

 

【苗栗頭份餐廳】頭份義食屋 Eataliano親子餐廳 @平價義大利麵料理、精緻兒童遊戲區走工業風(鄰近尚順育樂世界、停車場)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苗栗頭份餐廳】頭份義食屋 Eataliano親子餐廳 @平價義大利麵料理、精緻兒童遊戲區走工業風(鄰近尚順育樂世界、停車場)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