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南澳景點】南澳。東岳冷泉,終年水溫14-16度~透心涼 (無料景點/南澳景點/東澳冷泉/宜蘭一日遊)

IMG_9195

 

這裡魅力無限就是歡笑聲連連,這究竟在哪兒呢?

 

IMG_9145      

 

周末難得的好天氣,一定要來東岳湧泉公園玩水的啦!位址就在東澳國小後面而已,小小一個景點卻讓不少人為之瘋狂。夏天還沒有玩到水的大大們,快跟著我一起來玩水啦!

【宜蘭南澳景點】南澳。東岳冷泉,終年水溫14-16度~透心涼 (無料景點/南澳景點/東澳冷泉/宜蘭一日遊)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宜蘭南澳景點】南澳。東岳冷泉,終年水溫14-16度~透心涼 (無料景點/南澳景點/東澳冷泉/宜蘭一日遊)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9146

 

東岳湧泉公園擁有一大片草地與戲水區,是親子共遊的必訪勝地,也是最透心涼的消暑勝地。

東岳湧泉公園是民國80年代北迴鐵路雙軌工程中挖出泉脈,將泉水引入東澳溪,全長數百公尺,但因為風災關係,所以一直都很努力的在整理園區內的點滴,湧泉戲水池全年保持14-16度的均溫,水深也只有50公分,清澈見底,我想應該與台東相同是活水湖,玩水時還有魚群在旁嬉戲好開心。

參考網址  【台東市區】溪中與魚水之歡之如夢似幻活水湖(台東森林公園內)

 

IMG_9147

 

走入草皮中,看見右邊是洗手間愈盥洗處。

 

IMG_9152

 

小型的公園裡已經有好多人在戲水,眼前的事物是讓人感到很愉快的。

 

IMG_9153

 

每個人脫掉鞋子後,大家腳下去的第一反應就是:好冷啊!好誇張唷~怎麼可以這麼冷,竟然比蘇澳冷泉還冷>w<

 

9164  

 

剛好旁邊有人抓到青蛙,好開心~哈哈

 

IMG_9165

   

青蛙好可愛,細皮嫩肉的,抓在手上的感覺很特別。

 

IMG_9170

 

剛好請朋友幫我拍照,後面有三個人,就一起拍照囉!重點是…..帥哥呢?明明三個剩下一個+一個身體沒臉XXD

 

IMG_9177

 

9231     

 

IMG_9181

 

IMG_9192

 

IMG_9195

 

這裡真的好好玩~天然的湧泉讓人想一直泡下去。

 

IMG_9220

 

北迴鐵路的新舊交錯

 

IMG_9230      

 

另外一邊比較危險是在橋下的小溪水,是在地人喜愛玩的地方。

 

IMG_9227

 

IMG_9237

 

IMG_9245

 

我們等待半小時終於來的哈囉Kitty的列車,瘋狂Kitty迷一定要等待的啦!

這裡雖然是在公園裡面玩水,但是旁邊就是小溪流,無人管理的狀況下,還是建議來訪多個人有個照應喔!

【南澳景點資訊】

東岳湧泉公園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東岳村蘇花路3209號(東澳國小後面)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