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景點】南方澳景觀台 @私房景點俯瞰內埤情人灣、北方澳漁港、南方澳漁港

IMG_9269

 

IMG_9256

 

在蘇花公路上108K處的路旁有一處海拔140公尺的南方澳景觀台是往來蘇澳宜蘭花蓮會經過之地,常常駐足不少旅人於此,賞美景就是要在這裡。

【宜蘭蘇澳景點】南方澳景觀台 @私房景點俯瞰內埤情人灣、北方澳漁港、南方澳漁港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宜蘭蘇澳景點】南方澳景觀台 @私房景點俯瞰內埤情人灣、北方澳漁港、南方澳漁港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9257

 

停車後,往平台走去,原來網路常看見人家PO的地方就是這裡啊,旅人取景之地真的美翻了,如果路過一定要停下來看看啊!

 

IMG_9284

 

南方澳景觀台是昔日的昭安景觀台因位於昭安步道的頂端,加上名氣響亮的緣故,如今變為南方澳景觀台,台前寬廣無比,眼前美景很棒!

 

IMG_9269

 

南方澳景觀台看的見內埤漁港、蘇澳港、內埤海灘、豆腐岬、龜山島、北方澳軍港、筆架山,整個島嶼都一覽無遺。

Kiwi拍攝的正前方是南澳漁港,一艘艘的小船隻好迷你阿,右前方有雷達站的地方就是筆架山頭,天氣好才能一窺美景啊! 

 

IMG_9283

  

 

往左邊移動,前方是跨海大橋,凸出的地方則是北方澳漁港,密密麻麻的好像火柴一樣,是不是讓你有驚訝的感覺了呢?

 

IMG_9280

 

右邊這裡,也是近幾年很夯的景點內埤沙灘又稱為情人灣,海岸弧線真的很漂亮,也是好多連續劇拍攝的廠景唷!鄰近海的校園,原本我們要去那邊賞景,但後來站在這裡就能將秘境盡收眼底,那麼就好好來聽海聲與看美景吧!

【南方澳景點資

南方澳觀景台

地址:蘇花公路108公里處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