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mdmmd. Upra 人蔘安瓶x面膜,讓臉肌一天都喝飽飽水

IMG_9355

 

IMG_9338

 

我猜大家看見人蔘就會想到韓國吧!
人蔘可以體內保養也可以用於保養品呢,每天都生活在忙碌之間,很容易被歲月打敗,這時候除了按部就班的保養以外,就連約會前一天也是要強加保養才是,看到容光煥發的自己也跟著有自信起來了。
Mdmmd這品牌就是明洞國際的底下品牌之一,最近又推出了新產品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

 

IMG_9341

 

金黃色貴氣逼人的包裝禮盒,無論送禮自用都兩相宜唷!

 

IMG_9343

 

S__21094415

 

 

再來看看內容物有哪些~

 

IMG_9355

 

這次的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很實用,打開會先看見面膜共有三片,底下則是Upra®人蔘安瓶,哇!這一盒也太豐富了吧!~

 

IMG_9349

 

上方還寫著不含酒精、香料與色素,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說起安瓶,在朋友婚禮上總是會見到新秘化妝前都會跟化妝師買安瓶急救肌膚缺水無光澤,現在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不用一千大洋,超港動的噴淚價格,有沒有覺得很平易近人阿,連我用完都想購入手了。

 

保養品中的人蔘能幫助皮膚緊緻彈性與改善除紋,一聽見高檔的產品不免會想要慢慢研究與使用阿。

 

 

IMG_9365

 

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第一步驟就是先使用安瓶。

安瓶上有獨家的Upra®以及會讓肌膚變水水的維他命B3與其他鎖水因子,讓肌膚可以喝飽水上妝也不易脫妝。

 

IMG_9367

 

Upra®人蔘安瓶有5ML,上方是層層關卡,不過也因為如此保護得很嚴密,兩層防護再蓋上蓋子,就可以用了,但建議開封後盡快用畢。

 

IMG_9370

 

安瓶合二為一後的照片

 

IMG_9372

 

安瓶倒出來是褐色的水狀,延展性夠所以塗抹臉肌的用量很省,一次要使用完比較難,所以Kiwi分了平日早晚約兩天才使用完。

 

IMG_9383

 

慢慢的在臉上畫圓,滲入皮膚中,接著要上第二個步驟囉!

 

IMG_9384

 

市售不少面膜產品,但要包裝要有質感又時尚,就非Upra®面膜莫屬了。

 

IMG_9386

 

打開後看見滿滿的精華都覺得臉可以來解渴了~

 

獨家的Upra®還有玻尿酸及修護因子,主要就是修護與暗沉、亮白與包覆安瓶精華降低揮發加強導入肌底吸收。

 

 

IMG_9389

 

面膜開啟後很厚重

 

IMG_9390

 

面膜分為三層,第一層是珍珠膜,此用後再將它撕除,中間這層就是生物纖維面膜,我們要敷的就是生物纖維面膜。

 

20161101_4058

 

面膜剪裁很適合女生的臉,整個很服貼,但取出生物纖維膜真的要很小心,精華沉重所以拿的時候也要當心點。

 

IMG_9363

 

第一周使用前拍的照片,剛洗完澡就敷臉,敷完就睡覺囉!

 

IMG_9412cats8

 

第一週使用後照片,敷面膜通常15-20分鐘就好了,不要敷太久不然臉上的水分會被吸走。

 

IMG_9470IMG_9468  

 

第二周,按照步驟先用安瓶候用面膜,再進行上妝~

 

S__21094411    

 

Kiwi很喜歡早上敷面膜,一來一天的化妝的很棒,尤其是假日出門畫美美的妝真的都不一樣了呢!

專利的技術真的是很厲害,保濕度與服貼度大增,精華也可以按摩讓它吸收進去肌膚。

安瓶讓脫皮的肌膚變的濕潤,再加上滿滿精華的面膜,無論是晚上或是早上出門前急救都是很不錯的呢!

Mdmmd.首頁連結 (https://www.mdmmd.com.tw/default.as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