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抹茶拿鐵酒Matcha latte分享 日本北岡本店 @在家也能擁有日本進口創意飲品(可添加牛奶/柑橘)

IMG_4121

 

喜愛抹茶的妞兒們快來悠,超夯的抹茶拿鐵酒來啦!

這陣子紅透半邊天的抹茶商品一直從日本引進台灣,Kiwi也正好趕上這順風車,來體驗日本進口最新上市的抹茶拿鐵酒囉!

 

用燈泡瓶裝著抹茶,可以正著放也可以倒著放,整個在視覺上很吸睛。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IMG_4116

 

抹茶拿鐵酒分享會舉辦在日本人開的「風小路」鐵板串燒居酒屋。

 

IMG_4157  

 

開始講解的時候還有翻譯,讓我們一整個都很認真的聽講。

 

抹茶在栽種時需要搭棚遮蔭,碾茶時揉碾製乾燥,葉子柔軟部分由石臼研磨,磨出細細的粉末,這就是抹茶。

 

IMG_4100

 

抹茶拿鐵酒的外包裝很精美,具有厚度的包裝,四個面都不相同,有茶道女孩、如何使用方法以及製造相關標籤。

 

IMG_4129

 

打開後,抹茶拿鐵酒上還貼著綠底白字的標籤,像燈泡的感覺橫著豎著都可以擺放,當裝飾或是拿來喝都好適合啊!根本就是視覺系的新寵兒。

 

IMG_4125

 

偶爾買日本美食,包裝的部分總是特別講究,從外觀到裡子都會包裝精美,讓你下手的快速,就這樣又入手一袋回家了>w<

 

IMG_4183

 

抹茶拿鐵酒,使用高品質的奈良綠茶,擁有豐富的綠茶香味,打開之後抹茶拿鐵酒香氣很清香,獨特香氣是坊間少有的唷。

 

IMG_4195

 

一杯杯抹茶拿鐵酒準備上桌囉!

 

IMG_4197

 

我們品嘗的抹茶拿鐵酒加冰塊,稀釋後甜甜的有點像奶酒,酒精濃度7.5度左右。

 

IMG_4198

 

原先以為抹茶會有微苦韻,但是加冰塊後等於稀釋了抹茶拿鐵酒,淡淡飄香的綠茶味,讓人很喜歡耶!裏頭加上煉乳,所以也帶來溫柔的甜頭。

 

IMG_4206

 

剛提到可愛的燈泡造型瓶子是可以倒著放,感覺也很不同呢!

 

IMG_4213

 

偶爾想要自製那怦然心動的抹茶拿鐵酒,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酌加熱牛奶/杏仁茶/幾滴柑橘類或者是雞尾酒都可以讓拿鐵酒本身的氣味更加的凸顯出來,香甜誘人的熱戀滋味是一直想要持續品嘗下去啊。

 

IMG_4164  

 

是不是很想擁有一瓶呢?想要就得快快來入手阿!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抹茶拿鐵酒購買資訊】

 

販售地點:星坊酒業安和門市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號

業務訂購電話 王威凱 0909-155-000/ (02)2760-8098

產區/Region:奈良

酒質/Tasting Notes:使用了日本國內名抹茶產地-愛知県西尾市稀少的特上等抹茶。微微的甘味帶上抹茶獨特的氣息與苦味、屬於大人口味的抹茶拿鐵。

酒精濃度/Alcohol:7.5%

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宅配美食】抹茶拿鐵酒Matcha latte分享 日本北岡本店 @在家也能擁有日本進口創意飲品(可添加牛奶/柑橘)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