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美食】老字號台灣陳沙茶火鍋 @隱藏版的巷弄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電子街美食(近台中火車站)

IMG_3085

 

【台中中區美食】老字號台灣陳沙茶火鍋 @隱藏版的巷弄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電子街美食(近台中火車站)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中中區美食】老字號台灣陳沙茶火鍋 @隱藏版的巷弄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電子街美食(近台中火車站)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3087

 

看著春夏秋冬都有火鍋吃,真的是太幸福了!台中的台灣陳沙茶火鍋,就是要走台灣味,隱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電子街巷弄美食是朋友推薦的火鍋啦!

台中有不少沙茶火鍋,其中讓我覺得最討喜的是吉生沙茶鍋,接著就是其他家的沙茶火鍋啦~每家口味獨特都讓你愛不釋手呢!

在地數十餘年,是家老字號的火鍋店讓老饕願意常常來訪聚餐或者是家庭聚會,滿滿一大桌,平均下來一人不到300元,平價又吃得好飽~快點跟我一起來吃個火鍋暖身吧!

 

IMG_3098

 

我們一行人約七點抵達還需要再等待用餐座位,店家都還有自備電扇可供客人使用。

 

IMG_3086

 

室內室外人都很多,把這裡擠得水洩不通了,只能耐心等待十幾分鐘才有座位呢。

 

IMG_3089

 

台灣陳沙茶火鍋的點餐方式是直接由店家來幫你點的喔,所以不用擔心自己點到什麼,因為這裡有圖文的菜色可以參考,愛吃什麼點了就對了。

但是隱藏版的豆皮是一定要點的喔,這裡的豆皮很特別,就是大大一張啦!

 

IMG_3096

 

點餐完後就可以到店內另外一頭去取醬料,老闆都會提醒這是有黃金比例的,他調配出來真得是很好吃,沙茶就是他們獨門秘方,真的每家都不盡相同呢!難怪擁戴者也不少。

 

IMG_3085

 

四個人點了不少,台灣陳沙茶火鍋的湯頭偏清淡,用蔥段蔬菜下去讓湯頭甘甜還有扁魚,最主要是食材加入湯頭會越煮越濃郁唷!

 

IMG_3097

 

蚵仔每一個都很大顆,鮮度一級棒的啦!

 

IMG_3116

 

牛肉片,個人覺得肉片倒是還好,反而其他的餐點比較優。

 

IMG_3092

 

每日現炸的豆皮是一定要點的喔!沒有臭油埃味~所以點一份可以吃的好過癮。

 

IMG_3104

 

自家的凍豆腐,吸附湯汁真的很不錯。

 

IMG_3105

 

IMG_3107

 

台灣陳沙茶火鍋走中價位路線,但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是個很棒的場所,大家分食可以吃的更多啦!我喜歡快接近冬天就吃火鍋來暖暖身子,你也喜歡的話就不要錯過囉!

【台中美食資訊】

台灣陳沙茶火鍋

住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43巷15號(現在改成中區台灣大道一段81巷25號)

電話:04-22271304

時間:平日17:00-24:00、假日11:00-15:00、17:00-24: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