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美食】白河鴨頭,在地隱藏版60年老店 @老闆沒到場,但已經排一小時等待正常唷!

IMG_8514

據說這家白河鴨頭是東山鴨頭最老最早的店,也是白河在地人推崇的一家老店,隱藏版的白河鴨頭是一家超妙的店,攤子尚未抵達前一小時,就已經有一整排的人潮在等待購買。若四點多路過還有再開,就是還有剩餘的沒賣完,大家都大袋的包著走。

IMG_8517 

傍晚了能點的就只有一些,僅存的一些我們就要了鴨頭、米血、鴨腸。

IMG_8514

攤販上只剩下鴨腳跟鴨脖子,顏色跟東山鴨頭的感覺截然不同,一個走在地風,一個則是麥芽風啦!

IMG_8521

看著老闆很酷的正在鍋邊炸鴨頭,一陣陣的香味飄出來,口水都直吞了啦!

IMG_8523

 

檯前剩下脖子跟鴨爪,不過等待的人真的很多~

 

IMG_8519 

 

超有歷史的古早味沾板

 

IMG_8526

 

IMG_8515

 

 

雖然只剩下兩樣產品可以買,但是魅力不減~我都覺得老闆好強了,一個攤子還有一個熱油鍋,就這樣口耳相傳的來到這裡購買,連路過的旅人也同樣會想要停下來排隊XD

 

IMG_8529

 

 

拿到後,Kiwi一整個不想顧形象的站在路邊吃東西,偏紅色的鴨腳與鴨頭,老實說香味很淡~沒有東山鴨頭的飄香的誇張~

 

IMG_8532

 

 

脖子的顏色就如一般看見,偏正常啦!

 

IMG_8535

 

 

鴨腳已經滷到接近骨肉分離的階段,嘴巴才剛靠過去咬,是整塊皮就跟著咬下來,我自己很喜歡滷的爛爛的鴨腳,爽口也很適合搭啤酒。

 

IMG_8536

 

 

脖子切斷

 

IMG_8538

 

焦焦脆脆的甜度只有一丁點,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允指回味啊!有回來鹽水都會買的小吃,就分享給各位囉!

【白河美食資訊】

白河鴨頭

住址:台南市白河區中正路及中山路交叉口

電話:06-6854960

營業時間:下午4點到完售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