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YU 薩寶悠】CARE-1 周拋極淨牙刷 @MIT微笑標章,環保替換牙刷,可換頭牙刷不擔心滋生細菌,口腔保健很重要!

IMG_8597  

 

IMG_8462

 

牙刷洗久了總是有一些垢在上面,常有醫師說牙刷比馬桶還要髒,這時候病從口入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平常我們在使用牙刷,都會用到刷毛開花變色或是脫毛才肯換新,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細菌很容易在刷毛上滋生,而且如果口腔內剛好有傷口,免疫力低的人就可能會引起敗血症或是發炎等等的症狀。矮由~好可怕喔,所以說定期做更換,真的很重要!這回Kiwi要來跟各位分享SUBAYU 薩寶悠環保極淨週拋MIT可換頭牙刷啦!

 

IMG_8463  

 

SUBAYU 薩寶悠環保極淨週拋MIT可換頭牙刷推出CARE-1周拋極淨牙刷

不同顏色在家人使用上也可以分清楚,真的設想好周到啊!

 

IMG_8465

 

品牌小故事,SUBAYU 薩寶悠來自於台灣原住民語、意思為潔白純淨的馬。

擁有高科技產業背景的 SUBAUY 團隊, 以往專攻精密儀器的創新研發,但在日以繼夜辛勤工作之下, 健康亮起紅燈,甚至連美食都無法盡情享受,有感科技應是為人類帶來健康美好的工具。 2014 年幾位尖端科技與精密儀器的研發人員 共同創立 SUBAYU 保健品牌,有鑑於台灣人的蛀牙率與牙週病率居高不下,決心以專業精密的研究 工程,為台灣人的口腔健康,提供更全方位的守護對策,願大家擁有一口健康好牙,到老都能享受幸 福好滋味。

 

IMG_8468

 

翻過來牙刷背面的圖樣都有如何替換,正確刷牙的資訊可以參考。

 

IMG_8492

 

SUBAYU 薩寶悠  牙刷擁有MIT微笑標章認證,每件產品都有專屬編號,在牙刷上也有三種刷頭與刷柄(如圖)

三種刷頭刷毛皆不同,一個是舌苔刷頭、倍潔刷頭另外一個就是倍柔刷頭

 

IMG_8490  

 

更換刷頭好方便,刷頭上有卡榫。

 

IMG_8491

 

刷頭上都有一個凹槽,簡單推上去即可使用~

 

IMG_8495

 

 

倍柔刷頭在牙縫中總是可以使用自如,清潔深層的髒污都帶走,最厲害的就是刷毛部分軟硬適中,就算是有點敏感的牙齒也不會因為牙刷的柔軟度而感覺有刺痛~

 

IMG_8494

 

刷毛偏硬的倍潔刷頭,是符合大眾需求,潔牙功力一等一阿~不過我自己比較偏好備柔刷頭,像這樣交替使用,一整支牙刷在手也不用擔心刷過幾周後就要扔掉,環保又實用性佳,怎麼會這麼晚才知道它們家的牙刷阿~相見恨晚了XD

 

IMG_8493

 

刷頭中還有附上舌苔的刷頭,我是到二專在外念書看見室友有再刷舌苔才知道原來舌頭也是要愛乾淨啊!

其實細菌不僅僅會在牙齒上,也會在舌苔上,舌根往上舌尖部位輕輕刷10次就可以了,不要過度用力喲!

 

IMG_8848

 

如何替換刷頭,真的很重要,Kiwi自己摸了好久就是搞不懂怎麼使用,後來才知道就是往下壓,刷頭就可以輕鬆彈出來啦!

 

IMG_8849  

 

刷頭談出來後會變成圖上這樣子!

 

IMG_8496

 

更換刷頭真的好方便,上下左右這樣刷牙,還可以隨著自己喜好更換刷頭,這簡直就是太神奇了,連爸爸都說這好高檔啊!

 

IMG_8853

 

舌苔刷頭裝上去的樣貌如圖

 

IMG_8601

 

早晨就是要整個打理好才要來好好的刷牙~

 

IMG_8596

 

IMG_8597

 

牙刷的施力點無論是緊握或是要旋轉更深入刷牙齒內側,都不卡手,重點來了,刷牙也可以刷得很開心,以往因為Kiwi自己本身比較喜歡軟的   

長期的使用上,還可以定期的更換刷頭,讓我們更加地注重使用上的衛生習慣,MIT微笑標章,台灣製造的啦!Subayu週拋極淨牙刷就讓我們一起來保養口腔保健阿!

Subayu 週拋極淨牙刷產品哪裡購買呢

watsons 全省屈臣氏都可以購買到

官方網址:http://www.subayu.com.tw/index.php?lang=tw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