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蘆洲 捷hair salon復興店捷髮型沙龍貼心服務讓原本的布丁頭瞬間變美美的,捷運三民高中站/染髮/護髮/燙髮推薦

IMG_9790         

 

蘆洲美髮推薦/捷 hair salon/蘆洲捷沙龍/三重蘆洲剪髮推薦/三重剪髮推薦/蘆洲髮型推薦/優質髮型設計/專業頭皮養護/蘆洲染髮推薦/三重染髮推薦/蘆洲燙髮推薦/三重燙髮推薦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63

 

美髮我來囉!這次預約了位在捷運三民高中附近捷hair salon美髮造型髮廊來整理已經困擾已久的毛躁頭加布丁頭啊!捷hair salon的外觀比彰化髮廊還來的簡約,隱身在高樓大廈裡,但地點很好找,鄰近三重且往來無論捷運或是公車都好便利啊!!

發現台北街頭的女孩兒頭髮都好飄逸也超美的,無論是造型也好,重點是頭髮每一個都好美,也好柔,提早北上來做頭髮是朋友推薦這家的服務超好,產品上也用的不錯,就來體驗囉!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58

 

牆上的捷hair salon利用大理石的質感透露出店內的設計感捷hair salon的簡約,讓人走進來不免有那種想放鬆的感覺。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59

 

在往右邊櫃子內端倪,那繽紛的瓶子就是捷hair salon所使用的產品,以日本哥德式、NAKANO系列產品為主,來到髮廊最在乎莫過於產品、設計師的技術與服務是否有到位,這是Kiwi自己用髮時都會考量進去的點,而且專業的頭皮養護還有染燙技術,讓每個女孩兒、男孩兒都可以擁有最棒的髮型。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57  

 

這日陸續來訪客人都指定要給店長Joy處理,想變美就是要把自己想法說出來啦,設計師都會與每一個客人溝通後設計師才會開始進行後續的美髮大作戰。

入門後助理貼心帶位,還上飲品,開電視給你看,這感覺多好啊!

小巧可愛的捷hair salon,整體來說很明亮,也很溫馨給人感覺甚好也沒有壓力,有些髮廊就是整排設計師太過專業,一走進去全部人都跟你打招呼,雖然向前詢問,但壓迫感會偏重,但捷hair salon走親切跟溫馨路線總讓Kiwi想放鬆自在。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61

 

繞道身後的洗頭區域,也看見設計師正在為客人沖水,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吧!等等就換我啦~呵呵!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17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店長Joy,與設計師討論頭髮如何整理,Joy會解說與討論大致上的方向,我最喜愛的莫過於之間的互動了啦!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46

 

店長Joy拿出色卡在依據髮質、頭髮健康狀況來討論要染的顏色,一整個專業到不行。

而且,我染髮的訴求就是因為我自己皮膚本身偏黃,所以會想要染起來白淨淨的臉啦!

Joy有推薦心機色,紅偏粉跟亞麻綠~

雖然現在是冬天,不過我決定要來一個霧灰+綠的顏色,因應過年,所以要好好保養頭髮啊!^^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48

 

剛進門的呆樣,接著Joy會簡單說明染髮流程,會清楚地知道要做什麼,如何處理Kiwi的頭髮,這點很重要耶!而且透過檢視頭髮的過程,會對自己髮質有更深一層的認知喲!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67

 

準備染色前還真有點緊張,因為我的黑髮大概長了三公分,所以設計師決定先將我的頭髮分為兩部分處理。這第一次聽見原來我的頭髮很健康,太黑染色時時間就會拉長,所以從黑髮開始處理囉!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87

 

Joy在剛有提到處理染髮部分會先將新長出來的黑髮部分上色,染髮過程中很仔細看是否有過色,真的覺得Joy好甘心~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99

 

由於…一直無法很順利出色,所以出動飛碟加熱器啦!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302

 

側面看自己一整個好像梳著油頭的女賭神~哈哈!!!))看太多電視惹….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310

 

接下來就是將頭髮上的顏色洗掉,洗頭過程中讓我感受到一整個爽到翻了按摩過程,差點就睡著了啦!

平常在彰化洗頭,總是覺得店家不專心,分心都無法好好服務同一位客人,這次還真是賓至如歸的感受。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331

 

洗完頭髮後,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我們的染前護髮工作了,頭皮阻隔中避免染劑對頭皮的傷害也降低染髮對頭皮的敏感度。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369

 

店長Joy細心的在髮緣處細心的邊噴邊搓揉,保濕的防護真的很重要。加強搓柔後就開始進入染髮程序囉!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409

 

正式進入染髮階段,這階段也是讓我有點小傻眼,因為Joy是從根部染上來,所以將那一段已染的黑髮再度染色進去。

(每個人染髮方式不同,但Kiwi此次的染髮分為兩步驟,一染新長黑髮,二從根部染髮再蓋色)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425

 

塗抹染劑時沒有錯過每一層頭髮,上完後都還會細心的再次檢查,就怕有一小地方沒有弄到,因此Kiwi染髮的時間也就會跟著拉長,但我喜歡捷 hair salon 店長Joy認真的感覺,染髮的過程總是滿心期待著染後的顏色是否跟設計師討論後的顏色,因為往往夢想跟現實是相反~那種期待又怕受傷的小心靈,我想應該是不少人用頭髮都會遇到的狀況吧。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403

 

染髮後處理也很仔細,一共有四劑,最開始上前面兩劑是要保濕還有補充油脂的,第三劑則是蛋白質,最後一劑就是綜合版要讓客人帶回家用,上面還會備註日期記得使用之,好貼心啊!

沒想到捷 hair salon講求的保濕護髮做得十分完善,最後一劑帶回家使用,在居家護髮能再延續保濕的週期,不需要再加熱,只需要停等的時間就能擁有秀髮,這也太威了吧!

Joy提到想要有飄逸的秀髮,染髮後的護髮步驟很重要,在塗抹時要很注意細節,因此也拿起夾子分層,就是要讓護髮吸收進去,之後頭髮上的保濕護髮想要維持2-3個禮拜不是問題啊。這~不是羨煞了身邊好多人啊~>w<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459

 

進入最後階段~剪髮的部分,換不同造型,Kiwi請設計師剪鮑伯頭~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477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519

 

弄完後頭髮再吹一下,好柔好順阿~超喜歡der。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592

 

頭髮剪完,作品即將出爐囉!要耐心等待,一整個很開心,因為這回染髮就有四小時的時間,Kiwi承認時間上有點久,但我更喜歡捷 hair salon 店長Joy認真幫我處理染髮部分,使得後面幾個月掉色後仍舊不會感覺到前前次的髮色竟然還留在頭髮上,這就是為何要先染新長黑髮後再從根部染上去最後蓋色,就是這個原因啊!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595

 

當啷!!剪染後的頭髮的背面,有些半倒V的感覺,因為前面的長度不變,稍微修整一下,後面剪的高層次,鮑伯頭其實要剪得好看真的就是要靠技術,大概這兩年給了幾個設計師剪過,但都不如預期,這回讓Joy操刀,鮑伯頭的後面很漂亮,現在看又更像小學生了啦!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600  

 

人家說染髮後會傷髮質可是使用了捷 hair salon的護髮後,髮質變得細膩柔順,就連我這有點硬的頭髮都有點軟化了,輕飄飄還在等我耶!&^^

 

 IMG_9183

 

染前染後的對照圖可以讓各位朋友們瞧瞧^^

 

S__24092725

 

S__24092726

  

 

今天幫我處理頭髮的店長Joy,貼心又專業Kiwi染髮後髮色均勻,染髮後的保濕護髮處理更是貼心,回家保養不費力,Kiwi很大力的推薦啦!

 

20170103_170103_0067  

 

初期還看不出染髮後的感覺,不少人直覺就是黑頭髮,不過洗過兩次後頭髮的顏色會開始變得明顯,我很滿意我的新髮色,看起來真的很棒喲!

沒想到霧灰綠要多洗幾次陽光照射才會比較明顯~不過我覺得捷 hair salon,真的很棒~

店長Joy還蠻有自己的想法而也會依照客人髮型給點建議,也不會忽略客人想要的感覺~

重點是染完後是沒有誤差的~雖然花很多時間跟設計師溝通協調如何處理更能讓頭髮的色系是一致的,其實真心覺得設計師的手藝真的很棒,

Kiwi比較屬於隨興的方式用頭髮,講好就好了,不會去要求設計師一定要照自己想法走。

有時候客人會在乎自己的建議而忽略設計師給的建議就會怪罪或是覺得用起來不好看~

所以從一開始到後來到染髮結束後,內心一直說捷沙龍真的很棒!我想要的就呈現在我髮色上,超棒棒的!

 

IMG_0570

 

在台北的朋友,真的可以來捷 hair salon體驗看看,與一般的髮廊不同真得好用心,是一家很用心的salon。

有興趣想要整理頭髮的目前還有折扣,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喲!

預約也能讓設計師為您專屬設計頭髮護髮,細心溝通弄出完美造型,一試成主顧啦!

 

捷沙龍salon台北蘆洲三民高中捷運9264  

 

【年終慶感恩大回饋!】

 

染、燙、護全面8折

全系列產品第一項85折、第二項8折

 

【蘆洲美髮資訊】

捷沙龍(捷hair Salon)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90號

Tel:02-2847535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nn6162m/?fref=ts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公休星期一)

採預約制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