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 @3D藍晒圖場景拍照拍到手軟,逛藍晒遊藍晒(台南租機車/一日遊)

IMG_5285  

 

台南景點/台南旅遊/台南藍晒圖/台南老宅/逛藍晒/遊藍晒/3D藍晒裝置藝術/藍晒圖文化園區

 

IMG_5311

 

藍晒圖文化園區在台南也是個必訪景點,鄰近台南車站,步行也可以抵達,早期的藍晒圖就在海安路上,拆掉後,多了這個藍晒圖文化園區。

文化園區曾經是第一司法新村,也是連棟的老宅,不少榕樹氣根盤結還有那攀藤植物的交錯,保留了原本的記憶空間又加了不少元素,夜晚,這裡很熱鬧!

 

IMG_5285

 

藍晒圖添了不少新意在上面,不少人瘋狂在這裡拍照,3D藍晒圖裝置藝術每個地方都很立體喲!

 

IMG_5275

 

不少點都可以坐著拍或者是站著,旅人們可以隨意更換姿勢拍下那回味無窮的一刻。

 

IMG_5271

 

IMG_5299

 

IMG_5307

 

藍晒圖文創園區內有點像是文灀聚落空間再詮釋,裡面的文創部分也不少,進駐的用餐偏少,不過我還蠻喜歡夜晚來這走走逛逛啦!

 

IMG_5268

 

設計好生活BCP

 

IMG_5259

 

從上往下俯瞰的情景

 

IMG_5257

 

BCP的天台是線代屋,還有可以拍照的地方,不過藍光看久了眼睛會不舒服耶!

 

IMG_5256

 

IMG_5255

 

IMG_5244

 

IMG_5241

 

很可愛的一家冰品店,好多人在這點選想要的冰一起分食,感覺還挺棒的。

 

IMG_5234

 

不少文創店都進駐,夜晚還可以這樣的熱鬧,但卻又鬧中取靜,很喜愛這樣的氛圍~

 

IMG_5229

 

IMG_5222

 

IMG_5221

 

IMG_5211

 

IMG_5208

 

園區另外一邊就是牆面上的壁畫藝術,由國際藝術街頭彩繪塗鴉活動來請各路高手為園區添藝術啊!

 

IMG_5206

 

IMG_5199

 

很別出心裁的文創園區,與一般的文創聚落就是有差異,藍晒圖逛一圈拍拍照大概需要的時間是2小時左右,每一家特色店也很棒有機會吃飽飽後一定要來走走。

【台南景點資訊】

藍晒圖文創園區

地址: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2(新光三越西門店正對面)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