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花壇京璽創藝 Magrace法式甜點、咖啡店 @花壇隱藏版下午茶甜點

_R070086

 

花壇美食/花壇下午茶/花壇伴手禮/花壇點心/京璽創藝 Magrace – 法式甜點、咖啡店/店家住址:花壇鄉長沙村學前路261號1樓/店家電話:04 786 7777店家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8點(以FB粉絲團為主)

 

_R070088

 

隱藏版的京璽創藝 Magrace法式甜點、咖啡店就坐落於花壇街的隔壁條學前路上,有點小小的隱藏也是透天厝裡的美食,衝著咖啡來訪,不過這次只有喝到香草拿鐵而已XD

下回再來應該就會點單品喝喝看,畢竟開在花壇的下午茶店一家接著一家來,但要一一的踩店還真是有點難度,趁著夜晚有空就跟同事來聚聚會囉!

 

_R070060

 

強調是法式甜點應有的水準應該會比一般甜點更優異,在牆角也看見這大提琴,我想應該店內有人可以拉上一首曲子吧!^^

 

_R070062

 

寬敞的空間,進去的右邊是烘焙的咖啡豆,左邊則是甜點櫃。

 

_R070063

 

_R070061

 

剛開店不久,所以裝潢設計都很新穎,老實說倒覺得有點像是天空藍咖啡館的感覺。

 

_R070065

 

精緻的盒子內擺放不少甜點,看到少女心都要融化了。

 

_R070067

 

我們點好一份套餐後就往後面找位子坐

 

_R070071

 

吧檯的空間倒也比較像開放的廚房空間,應有的咖啡器皿、器具設備一應具全。

 

_R070069

 

京璽創藝 Magrace法式甜點、咖啡店的一些由來資訊,供客人參考。

 

_R070073

 

花草茶飲

 

_R070077

 

京璽創藝 Magrace下午茶套餐如圖$298

(甜點+達克瓦茲+生巧克力+咖啡 的套餐組合)

 

_R070087

 

冰櫃中剩下這一顆甜點,不過甜點表現得比預期還要好,濃濃的巧克力味裏頭也塞了不少核桃,那種搭配的絕妙滋味,也不跳TONE,總之價格與食材用料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_R070083  

 

馬卡龍比外面賣的口感較不甜膩,但外衣的部分有些鬆軟,倒也不是我們喜愛的口感啦!

 

_R070084

 

香草拿鐵,用香草果露來製作,味道清爽。

【花壇美食資訊】

京璽創藝 Magrace – 法式甜點、咖啡店

住址:花壇鄉長沙村學前路261號1樓

電話:04 786 7777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8點

【彰化美食】花壇京璽創藝 Magrace法式甜點、咖啡店 @花壇隱藏版下午茶甜點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美食】花壇京璽創藝 Magrace法式甜點、咖啡店 @花壇隱藏版下午茶甜點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