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溪湖巧也飽海苔飯捲 溪湖人推薦溪湖小吃銅板美食,60多種美食/平價美食吃的巧(溪湖一日遊/溪湖小火車)

IMG_0736

 

在彰化,看見海苔飯捲不多,但要做的好吃就非溪湖巧也飽海苔飯捲莫屬啦!

巧也飽海苔飯捲是在地推薦的必吃的溪湖銅板美食,因應季節的涼麵夏天賣超好,還有爽口百吃不膩的海苔飯捲、咖哩飯跟燒肉蓋飯,都是在地人超愛的美食啦!

IMG_0739

 

據說小朋友讀書時間一到五都指定要買他們家的餐點,連六日也會跟爸媽說要買巧也飽當午晚餐呢!

你看看這麼驚人的威力,悄悄的吸引著我們來訪~

鄰近於彰化溪湖西環路上的大馬路邊,巧也飽飯捲外觀簡單卻有著童趣的三個公仔坐鎮,Kiwi餐點後在店內用餐時,發現他們家生意真的超好,就連隔壁的買爹地披薩也是詢問度超高可惜剛好機台壞掉,否則Kiwi還真想要點上一份跟朋友分食呢!

 

IMG_0755

 

進到溪湖巧也飽海苔飯捲門市內,看著繽紛的LOGO寫著店內販售著玲瑯滿目的商品,後來也才得知在溪湖經營十幾年,整體感覺很親切也不受拘束,有時候服務員過於制式化總會讓客人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但或許也是因為來訪的都是在地老饕,熟門熟路偶爾都還會與服務員聊起天來,這種感覺還挺特別的。

 

IMG_0745

 

巧也飽的菜單若是第一次用餐的客人應該會看得眼花撩亂,但再仔細看一下,分門別類的是海苔飯捲/涼麵/咖哩飯/茄汁麵/壽喜燒蓋飯,數種商品的變化可做挑選。

用餐小秘方,先挑選自己喜愛吃的商品後,接下來在挑口感就OK囉!

海苔飯捲價位$50(大)/$35(小);涼麵價位$55(大)/$40(小);咖哩飯價位$65;茄汁麵$65;壽喜燒蓋飯$65

Kiwi還特地問服務員,店內明星熱銷商品是哪一款,他說都很棒耶!要不要點來用餐看看呢?

挑選後,餐點為

壽喜燒蓋飯$65、蟹肉涼麵$55、卡拉雞腿海苔飯捲$50、烤肉咖哩飯$65、雞排茄汁麵$65、玉米濃湯$15、冬瓜茶$5、紅茶$5、奶茶$10 (飲品、濃湯皆為點一份餐限加購一次商品)

 

16343979_1220657241348720_645090143_n  

 

旁邊的買爹地Pizza也是店內熱銷款,價格清一色$69元,八種款式任挑,真的超可惜的沒吃到..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吃~~

 

IMG_0753

 

買爹地披薩的前方有販售年節禮盒,可以試吃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干,是店家古早味招牌豆干,豆干一盒$100,送禮自用都是兩相宜,而且濃濃古早味的豆干,剛吃一個是不會讓你有什麼感覺,但黃豆香氣是慢慢從喉嚨上來,續吃後不知覺看電視也會默默嗑光XD

如果想要更詳細的資訊,也可以直接透過 粉絲團 來詢問。

 

IMG_0762

 

看見服務員的身手敏捷,老實說,還真是有點嚇到,等餐不用10分鐘,神速。

 

IMG_0780

 

雞排茄汁麵$65、壽喜燒蓋飯$65、卡拉雞腿海苔飯捲$50

 

IMG_0787

 

雞排茄汁麵$65,分量不少,如圖上可以參考之。

 

IMG_0800

 

茄汁醬料自己製作,在麵條中攪拌均勻食用,會讓你意猶未盡,清淡可口的茄汁醬,稍微有糖醋的口感,重點是食材均衡,有胡蘿蔔丁與馬鈴薯丁,裡面還有肉丁,這樣一份才65也太平價了吧。

 

IMG_0793  

 

雞排的部分比較軟嫩,還沒有茄汁的滋潤,口味上帶點酥酥,與茄汁搭配的剛好,爽不膩口的吃法是朋友說超好吃的啦!

 

IMG_0810

 

巧也飽的新亮點,壽喜燒飯$65

 

IMG_0812

 

看似分量很少,等淋在餐點上之後才發現燒肉也太多了吧!燒肉的柴魚香還有那甜而不膩的日式醬油香味散發出來,是我喜歡的甜甜味道,與肉片一起拌炒的洋蔥瞬間提味不少^^

 

IMG_0866

 

滿滿的肉片卻也不含糊,比起一般貴森森還沒有料的餐點來說,老闆真的很佛心,為了讓念書的小朋友吃飽飽,質量上也是有選過的啦!

 

IMG_0857

 

秒殺巧也飽飯捲,一分的長度已經快要手臂長了啦~卡拉雞腿海苔飯捲$50

 

IMG_0863

 

卡拉雞腿飯捲,醋飯的完美比例剛咀嚼沒什麼感覺,但吃完後就是會想要再來一捲,搭著微微辣的卡拉雞腿再加點美乃滋更加的美味,爽口又開胃不柴也不膩口,一不小心一捲就是一人吃光光xd

巧也飽海苔飯捲中也有素食者可用的飯捲~養生飯捲、牛蒡飯捲在初一十五有做特惠~

 

IMG_0819

 

蟹肉涼麵$55、烤肉咖哩飯$65、玉米濃湯$15

 

IMG_0821

 

蟹肉涼麵,是夏天必點的首選商品,很符合不愛吃蒜頭的大大們呢。

 

IMG_0842

 

蒜味超淡且相較之下花生粉的味道比較濃厚,是店家自調的醬料,沒有過多的複雜味,這道很對我的味蕾啦~有時候吃餐點我自己比較喜愛清淡風味~!

 

IMG_0825

 

咖哩飯是孩子必點的招牌菜,烤肉咖哩飯$65 

 

IMG_0835

 

烤肉的部分是採用溫體豬肉再自家醃漬,光選擇食材以及醃漬花費時間會比較繁瑣,考量到客人幾乎每天來訪,所以寧可多花點時間在這區塊上,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安心食用唷!

 

IMG_0840
在咖哩中裡面本身就有雞腿肉,醬料在加上雞腿肉下去炒,老闆超大器,咖哩除了雞腿肉外還有烤肉,滿滿都是料。

IMG_0862

 

米飯也很好吃,搭上濃稠的咖哩醬還有配料,一整碗是超有飽足感,不小心就在餐桌上打嗝了。

 

IMG_0855

 

加購的玉米濃湯$15

濃郁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很清爽,天氣轉涼用餐前先來一杯玉米濃湯再適合不過了。

 

IMG_0871

 

最後出現的就是這三杯加價商品,冬瓜茶$5、紅茶$5、奶茶$10,超便宜,點餐的人多半都會加價耶!真的是划算又可以吃好飽。

巧也飽海苔飯捲是一家會擔心客人吃不飽而份量比一般店來的多,又以最平民化的價格讓客人吃到安心又健康的溫馨小店。光菜單上有60種變化可挑選,清淡風味的餐點,從海苔飯捲、茄汁麵到涼麵哩無一不是餡料滿滿爽口至極阿!重點是一份餐點可以加購一杯飲品或是濃湯,一整個也太佛心來著,銅板美食就留給你們自己一一的挖掘吧!

 


【溪湖美食資訊】

溪湖巧也飽海苔飯捲(溪湖美食/溪湖小吃)

住址彰化縣溪湖鎮西環路265

電話04-881-3099

營業時間6:00-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