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推薦】黑門市場必吃美食超平價綜合生魚片、 干貝生魚片、現殺黑鮪魚、和牛、帝王蟹蟹腳@關西自由行五日遊

 IMG_5031  

 

IMG_4953

 

大阪必逛景點就是黑門市場,據說這裡也是大阪的廚房啦!

而且黑門市場就位在日本橋駅附近10號出口步行50公尺即可抵達,整個就是好好逛也好好買啊!

來到黑門市場,無論吃喝都是很平價,重點是網路還可以下載資訊喲! http://www.kuromon.com/map.php

 

IMG_4959  

 

我們沿路逛過去,看見黑門泙人潮好多,就決定吃這家餐點啦!

 

IMG_4968

 

黑門市場販售幾乎都海鮮、肉品有關,少不了就有點像是在逛傳統市場一樣,來這裡就是帶著一顆愉悅的心來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啦!

 

IMG_4970

 

我喜歡這家的握壽司還有那干貝超好吃,一盒300左右台幣,換算下來一個60-70元,超級無敵划算,多留一個胃等等要繼續吃美食用。

 

IMG_4974

 

這裡的海鮮不少,也有不少日本人來這買回家煮食,真的好便利啊!

 

IMG_4976

 

水果攤上的草莓也都好誘人

 

IMG_4978

 

嬌滴滴的白草莓價格上有點高,但感覺還不錯的樣子~我們還是挑了一盒兩人吃,好甜也好大顆^^

 

IMG_4985

 

牛排漢堡也一樣很吸引人~

 

IMG_4991

 

蟹腳看起來也太太太美味惹!!!上回在北海道也吃了好多,來日本就是不容錯過的啦!

 

IMG_4996

 

西川鮮魚店的海鮮也看起來好鮮,可惜這次都住背包客棧,下次如果是住可以煮食的,就要來買回家吃>w<

 

IMG_5000

 

IMG_5003

 

看見阿伯正在挖海膽,海膽也超好吃,是我的最愛!

 

IMG_5006

 

奶油干貝現烤一樣的好吃,在北海道都吃過了,這次來大阪就是要吃不一樣的^^

 

IMG_5012

 

本鮪的鮪魚是深海的TORO級,無論是視覺上都是很棒的呢!

 

IMG_5019

 

IMG_5014

 

Kiwi點了一份丼飯,鮪魚遍布碗中,看起來真的超好吃,肉質有彈性,但加點醬油會更加的美味呢!

 

IMG_5017

 

IMG_5021

 

IMG_5023

 

不少醃漬物品也讓我們開了眼界,還有味噌食品,都是日本的家常小菜。

 

IMG_5024

 

名物的炸物很多樣化,是網友推薦的啦!不過因為我們吃了好多美食,只好作罷!~”~

 

IMG_5026

 

IMG_5027  

 

這裡就連關東煮都一樣很吸引人~人家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大顆真的是不假!

 

IMG_4958

 

黑門市場是一個可以挖到很多寶的地方,我自己逛到都腿痠了~要不是還有其他地方要去,就會駐足在這許久了呢!

【大阪美食資訊】

黑門市場

地址1 Chome Nipponbash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42-0073日本

最近車站日本橋

抵達方式

地下鐵千日前線或堺筋線線「日本橋駅」下車10番出口。

營業時間:9:00-19: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