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美食】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大里吃到飽美食餐廳,養生新概念,蔬食.飲品.麵食無限供應,牛豬雞任挑任選吃飽飽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54

 

台中大里/台中美食/台中火鍋/大里火鍋/大里餐廳/大里吃到飽餐廳/北澤壽喜燒專門店/北澤壽喜燒住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0號/電話04-24821129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401

 

台中大里德芳南路上美食吃不完,北澤壽喜燒專門店是近期開業的喲!除了原本的壽喜燒外,也新推出火鍋湯底來作為搭配喲!

肉片吃飽飽之餘還可以吃火鍋簡直是一大享受啊!

北澤壽喜燒住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0號

電話:04-24821129                          

營業時間:11:30-16:50~17:00-22:00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98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在台灣已經有數年了,最近掀起一股改換新裝變成吃到飽的型態,菜單內容也跟著換,除了招牌壽喜鍋以外還有日式昆布鍋與辛口味噌鍋,我們喜歡喝湯,因此再加點鴛鴦鍋物的部分,大人假日用餐429元,加點雙享鍋物每人+49元,90分鐘無限放題,若是喜愛吃肉品的大胃王一定很划算。今天就來大里用餐,台中遊玩囉!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33

 

環境上走工業風,整體感覺很清爽,座位之間都有小區隔所以用餐起來格外的舒心。

進門時,服務員會先詢問肉品有哪一類不吃,若都有吃則坐上位置後就會將肉品直接端上,來這裡用餐就是要大口大口吃啊!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18

 

無論是大型聚會或是家庭朋友聚會都很適合,提前預約才不會在外面等用餐時間太久都沒有期待惹啦!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

 

每個座位上都會有木盤與濾網還有黑(壽喜醬)白(水)瓶可自行使用,可以依照自己口味來調整味道。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31

 

開放式的小包廂感覺還挺不錯的,不過我們選擇在窗戶邊用餐,感覺也很棒~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22

 

自助吧台型式是壽喜燒專門店的特色,桌上的圓盤可直接拿去裝蔬菜用,很方便呢!

自助吧台的前與後皆為蔬食區,方便客人取用,中間則是調味區與飲品區還有副食區,規劃的很完善。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23

 

醬料的部分我很推薦柑橘醬,清爽又可口,再加上一些蘿蔔泥還可以解膩。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26

 

副食區中有米飯、九州細麵、烏龍麵、泡麵與寬冬粉。

聽服務員提到米飯的部分是使用霧峰鄉米,吃起來還會有淡淡的芋頭香,有沒有這麼誇張,就等我們稍後用餐時再來分享啦!

 

unnamed  

 

飲品區也是自助BAR,刷肉吃多了,就來這喝喝飲品啦!

 

_R091330

 

 

點餐的部分,服務員都會先告知,既定的招牌壽喜鍋,還有辛口味噌鍋(+49元)、日式昆布鍋(+49元),可以做成鴛鴦鍋。(附上菜單乙份)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50

 

比起早期的刷刷鍋,現在更加的健康了,清爽的食物再搭配肉類,這樣就營養均衡了~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41

 

肉品部分有美國優質牛肉、澳洲優質牛肉、梅花豬肉、里肌豬肉、鮮嫩雞腿肉可挑選,吃完一輪就再接再厲的往下一輪發展。

想吃什麼就是自己拿取,哇!已經有好久的時間Kiwi沒有吃到火鍋吃到飽,超小確幸的啦!肉品部分若吃不夠都可以再點選。

 

unnamed (3)  

 

桌面上也會擺上蛋,嚴選的蛋是北澤很講究的地方喲,國產有機的雞蛋!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59

 

只要是客人用餐後沒吃都不會再回收啦,打一顆蛋在碗裡,加入適量的蔥花與七味粉,肉品與蔬菜沾附著蛋液口感上一等一,超討喜的啦!

 

unnamed (2)  

 

醬料的部分就是我自己就用了日本進口的柑橘醋與蘿蔔泥,蔥花辣椒,柑橘醋會讓油膩的肉品瞬間爽口~很推薦唷!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60

 

壽喜燒Sukiyakiy在日本是不能喝的湯,用醬油與水的比例來煮出甜美肉片與蔬菜,自己加壽喜醬或是水,調配出自己喜愛的湯汁啦!

原本鍋物都會有濾網,但現在變成像勺子的湯匙,設計上好奇妙,但可以撈浮油才不會讓鍋內一層厚厚的油啦!

我們習慣最先下鍋的是蔥段與洋蔥,為的就是要讓鍋物的湯頭變得更加鮮甜,這樣刷肉起來也不太需要沾醬就可以直接吃了。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63

 

北澤的肉品厚度不盡相同,但都屬於超薄型~下鍋煮後也能掌握的每樣肉品的口感,所以我們就此大快朵頤一番啦!

 

IMG_1365

 

 

牛肉的部分,我自己喜愛澳洲牛肉,五花分布均勻肉質也都很美味,雞肉的部分是腿肉,吃起來的彈性也足,總之就是要一盤接著一盤的點肉~吃肉之餘記得在吃蔬菜營養均衡唷!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78

 

沾著蛋液的肉品散發出蛋香與蔥花的香氣直撲鼻啦~~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67

 

我們還有另外點乳酪絲與泡菜,加在肉品裡面也是不錯的新吃法。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66

 

略甘味的泡菜,單吃也很迷人,我喜歡有那微辣的感覺,咀嚼中還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好喜愛。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89

 

 

乳酪絲也可以包在肉品內食用,或者是直接升肉包乳酪絲後下去滾煮,刷肉也可以吃得很有創意!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80

 

鍋物的部分就是採用鴛鴦鍋,日式昆布鍋味道很清淡,辛口味噌鍋的辣度少少,可以吃刷肉又可以喝湯,用餐完後還有甜點可以挑選。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94  

 

甜點的部分,我們選擇了紫米紅豆與寒天凍,紫米紅豆不甜好好喝啊!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91  

 

寒天凍本身沒有味道,搭著蔓越莓酸V酸V的滋味就像果凍很Juicy。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87

 

我們額外也點選了,蔓越莓沙瓦、香柚沙瓦、水蜜桃沙瓦中午天氣正炎熱,喝一杯好消暑啊!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大里店台中美食1395

 

比起以往只有壽喜燒的北澤來說多了鍋物的選擇,用餐時總是會想說都是醬油味好膩,但這時出現了鍋物,也不擔心口味上的辛辣,其實都很溫和也多了口味上的新選擇呢!喜愛吃肉的青年們,千萬不要錯過北澤壽喜燒啊!

【大里美食資訊】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住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0號

電話:04-24821129                         

營業時間:11:30-16:50~17:00-22:00

官網:http://www.sukiyaki.kitaro.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tazawasukiyaki?fref=nf

【台中大里美食】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大里吃到飽美食餐廳,養生新概念,蔬食.飲品.麵食無限供應,牛豬雞任挑任選吃飽飽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中大里美食】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大里吃到飽美食餐廳,養生新概念,蔬食.飲品.麵食無限供應,牛豬雞任挑任選吃飽飽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