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獅潭景點】苗栗賞李花秘境 @鄰近蓮台山妙音淨苑,李花盛開大爆炸

2060

 

苗栗/獅潭景點/蓮台山妙音淨苑/李花秘境/賞景最佳去處

 

2033

 

苗栗獅潭有一處超級隱密的李花秘境,也是朋友突然找到的秘境喲!

我們這日來到蓮臺山妙宗淨苑才有辦法一睹李花的風采,一整片的山坡種滿李花,如白雪般的花海很賞心,也讓我們整個瘋狂的拍照留念著。

 

2044

 

堆滿枝頭的成串李花,比起梅花的淡雅更加的濃烈,趁著好天氣,快點出門來賞景吧!

 

2047

 

辛勤工作的小蜜蜂正在偷採著花蜜,這一朵朵白色李花,讓我們陷入時光停止的時刻,歡笑聲不斷與蜜蜂嗡嗡嗡的聲響交錯著好愉快。

 

2050

 

2057

 

滿樹燦爛的花朵,總會心一笑,討喜的李花比梅花更好拍攝,喜愛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啦!

 

2064

 

2067

 

樹枝交錯的李花秘境裡,只管我們坐在地上拍獨照或是合照都像一幅畫般的美。

 

2068

 

2083

 

2085

 

2087

 

 

桃花紅李花白,最適合賞花的季節,不妨就來苗栗走走吧!

【苗栗獅潭景點】苗栗賞李花秘境 @鄰近蓮台山妙音淨苑,李花盛開大爆炸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苗栗獅潭景點】苗栗賞李花秘境 @鄰近蓮台山妙音淨苑,李花盛開大爆炸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苗栗獅潭景點】苗栗賞李花秘境 @鄰近蓮台山妙音淨苑,李花盛開大爆炸 台中大里大里北澤壽喜燒專門店台中北澤壽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