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OpenFun 藝術家駐村 白色貨櫃屋新景點、IG打卡新亮點(附設寵物區/鄰近逢甲夜市)

IMG_2995  

 

台中免費景點來囉,OpenFun藝術家駐村,鄰近於逢甲夜市逛完後還可以到夜市裡吃美食,耶!歡呼!!

這回在台中趴趴走就是想要來逛逛這陣子很夯的景點啦~台中掀起藝文之都當然要有所作為啊!

所以接二連三的藝文之旅,就此展開囉!請耐心期待阿~

 

IMG_3020

 

台中最近掀起文創的新景點,這回就讓Kiwi帶著大大們一起來玩耍啦!

位在逢甲商圈不遠處,有個IG必打卡景點Open fun藝術家駐村

目前是免費入園,展期到1017/6/30,有興趣的人就來逛逛唄!

 

IMG_2981

 

白色方塊屋的堆疊,就好像大型電視般的讓人錯身在On Air中。

 

IMG_2982

 

OpenFun藝術家駐村中走在花毯步道上,格外的清爽,雖然來訪的時候是冷冷的天氣,不過啊!這裡真的好好拍,難怪是IG必打卡景點啊!

 

IMG_2987

 

彩色的貨櫃屋搖身一變成了藝術家的駐足之地,如果運氣好也可以看見藝術家正在工作喲!

 

IMG_2990

 

fun鏡趣是一個很可愛的點,站在鏡子前,會讓你變瘦變胖甚至是顛倒,天啊!這也太好玩了吧!

 

IMG_2995

 

fun綠意,也是整個園區內最吸引人的地方,綠地做成的椅子讓不少旅人在這拍照打卡,說吧!是不是很好拍阿~~等了好久才可以坐在這裡拍一張美照,但出圖後,嘖嘖!真的敲美的啦>w<

 

IMG_2994

 

fun自然裝置藝術家的園地~OpenFun藝術家駐村真的好好拍照啊!

`

IMG_3004

 

不定期的舉辦活動讓OpenFun 藝術家駐村時時刻刻都是熱鬧非凡,假日一定要來這走走啊!

 

IMG_3007

 

草地上的fun伴侶,是雕塑藝術家的作品之一,總覺得角度拉的不太好,天鵝都跟Kiwi一樣胖嘟嘟了啦!

 

IMG_3010

 

fun光芒時光結晶,隨著不一樣的角度讓結晶體千變萬化的折射著,OH!都快要上演鑽石恆久遠的廣告情境囉!

 

IMG_2985

 

fun青松與fun心願樹剛好搭在一塊,超喜歡這種湖水綠旁邊還有紅花點綴,粉粉的走道真的好美!!

 

IMG_3016

 

最後要跟大家說,記得來訪要集點有好禮相送唷!

 

IMG_3018

 

一個可愛的小汽球>w<

 

IMG_3015  

 

OpenFun 藝術家駐村寵物也可以進來唷!這裡有寵物寄放區,超繽紛的小柵欄^^

不定期的活動舉辦還有IG必打卡的景點,天啊!快點走訪一趟OpenFun 藝術家駐村啦!

逛完後記得再到逢甲夜市去吃吃喝喝啊!

 


台中新景點資訊-OpenFun 藝術家駐村

地址:台中市西屯西屯路二段、弘孝路口(地圖)

展覽時間:2017.2.17~2017.6.30(星期三公休)

免費參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