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 @社頭下午茶花叢裡啜飲咖啡,手作草莓奶酪甜點/胡蘿蔔磅蛋糕美味可口

IMG_6552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手作甜點/咖啡/飲品/四季花園咖啡住址彰化縣社頭鄉育英街69/電話04-8723699/營業時間10:30 – 18:0

 

IMG_6535

 

在社頭國中附近有一間充滿花香的咖啡店,也是在地人推薦的咖啡店唷!聞香而來,所以Kiwi就趁著有時間來訪囉!

四季花園咖啡好森林系,四周種滿花草,從外面根本看不出來這是一間咖啡店。

 

IMG_6534

 

IMG_6533

 

雖然咖啡店不大,但一走進來就有那慵懶的氣息,想發懶嗎?就來這裡待一下午吧

 

IMG_6536

 

IMG_6531

 

歐風咖啡館,佈滿花卉的像一座秘密花園,跟著我來享受一個人時光啦!

 

IMG_6527

 

IMG_6526

 

幽靜的祕密花園,只會讓人想要一訪再訪~這裏給人的感覺就是舒適,實在是不推薦都難。

 

IMG_6541

 

IMG_6545

 

甜點櫃裏只有4種甜點,但限量的讓人不知道該挑哪一款,就依照自己喜好來享用囉!

 

IMG_6549

 

連水杯拍起來也都像耶穌光….哈!四季花園咖啡也太好拍了吧!

 

IMG_6555

 

草莓奶酪蛋糕超好吃,原本不太愛草莓酸的Kiwi,這回都給吃光了,餘味猶存的想要再打包回家,但扣達已經花完了啦!

只能再等下次再吃囉!!

 

IMG_6557

 

四季花園咖啡(濃郁甘醇)$140

據店家說是從耶加雪芙再經過烘焙過,所以味道上比較不酸,但韻味十足,搭配午茶甜點恰恰好呢!

 

IMG_6559  

 

胡蘿蔔磅蛋糕,沒有胡蘿蔔的生味,卻多了肉桂的香氣以及那咬起來還有脆脆的感覺,這一塊Kiwi超推薦的啦~有機會真的要嘗試看看^^

【社頭美食資訊】

四季花園咖啡

住址:彰化縣社頭鄉育英街69號

電話:04-8723699

營業時間:10:30 – 18:00

【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 @社頭下午茶花叢裡啜飲咖啡,手作草莓奶酪甜點/胡蘿蔔磅蛋糕美味可口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 @社頭下午茶花叢裡啜飲咖啡,手作草莓奶酪甜點/胡蘿蔔磅蛋糕美味可口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