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下午茶】HaoYu好悠咖啡 @田中療癒性七彩繽紛貨櫃屋?造型泳圈IG打卡打到手軟

6588

 

6589

 

好療癒性的貨櫃屋就藏匿在田中高鐵站附近喲!一整個少女心地來踩點,HaoYu好悠咖啡就是最近IG超火紅的瘋狂打卡景點。

鄰近的風吹來,大熱天真的好舒服啊!

 

6565

 

HaoYu好悠咖啡的餐點上有飲品與鬆餅,就是個下午茶的好去處,找位子點選後就直接上樓。

 

6566

 

6570

 

馬卡龍的顏色超討喜,我自己也都好喜歡啊!你們呢?跟我有一樣的少女心嗎?

 

6573

 

二樓用餐座位不多,但非假日所以人比較少啦!

 

6580

 

HaoYu好悠咖啡的LOG真的好可愛唷~喝完抹茶拿鐵差點就要將貼紙撕下來帶走呢~

 

IMG_6567

 

 

記得飲品使用完畢後要拿到樓下的資源回收處~

 

6588

 

這裡有很多可愛的游泳圈都可以坐在上面讓人拍照,整個就是瘋狂的掃射,這麼可愛的景點,假日可以來走走喲!

 

【田中美食資訊】

Hao-Yu好悠咖下午茶

電話:0989 214 986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二段281號(彰化田中高鐵旁邊)

營業時間:10:00-22:00

【田中下午茶】HaoYu好悠咖啡 @田中療癒性七彩繽紛貨櫃屋?造型泳圈IG打卡打到手軟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田中下午茶】HaoYu好悠咖啡 @田中療癒性七彩繽紛貨櫃屋?造型泳圈IG打卡打到手軟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