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美食】雙月食品社 @整碗雞湯盅有15公分高?雞腿肉堆滿天?平價又大碗清爽不膩口

台北中山雙月社7366    

 

這陣子Kiwi出國幾乎不在國內,恰巧回國隔天要與朋友聚餐,東奔西跑的讓身子有點疲倦,上網GOOGLE尋找不少台北美食養身雞湯的小店,但都看見大餐廳才有,無意間發露到雙月食品社的養身雞湯超夯,好啦!今天就是要來喝雞湯補身子,與朋友相約到中正區善導寺站雙月食品社用餐,因此我們午餐時刻趁著還沒開門來排隊了。

台北中正區/雙月食品社/善導寺站/台北美食養生雞湯/平價美食首選/雙月油飯/蛤蜊燉雞湯/何首烏燉雞/牛蒡燉雞湯/東石/鮮蚵/台北養生湯品/健康/雙月食品社住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電話02-33938953/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14:30;16:30~20:00(周日休)

 

台北中山雙月社0610

 

只差5分鐘就11點時,店家說11點才可以入內點餐與用餐唷!

想不到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後面就一窩蜂的人潮,座無虛席的平日,如果親臨現場應該大夥兒都會有跟Kiwi的反應,直呼太誇張了啦!

 

台北中山雙月社7394

 

雙月食品社的外觀不起眼,裡面也都以木系為主,很有溫馨的感覺呢!不到半小時的人客滿滿場景,就這樣出現在眼前~完全無法置信啊!

 

台北中山雙月社0609

 

點餐須知,先畫好菜單選餐後排隊結帳取號碼牌,再入座,餐點現點現煮,需要耐心等待唷!

 

R0100552

 

點餐的時候也要快狠準,上方的雞湯就是店家的招牌,一盅盅的燉湯還有東港來的鮮蚵,最威的就是必點招牌”雙月油飯”每人限點兩碗,這都是必點的佳餚。

 

R0100556

 

我們幾個人點了幾樣店內拿手菜與燉雞湯品,雙月食品社的服務員會給予一張號碼牌,就耐心等待餐點啦!

 

R0100557

 

約15分鐘內,餐點都逐一上桌,發現店家的服務流程很迅速。

 

台北中山雙月社7397

 

民以食為天,Kiwi這回就是要好好的補一下,讓精神吉霸分,因此點了整桌滿滿的就是要一一來分享給你們~>///<

 

台北中山雙月社7351  

 

就從雙月食品社最火紅的油飯開始。限定版的雙月油飯,12點前就會賣完,記得要提早來購買啦!

 

台北中山雙月社0604

 

沒有以往傳統的方式下去製作,強調就是油飯不油不膩,跟一般的傳統麻香油飯不同,麻油味很淡,咀嚼中的米香四溢,平淡中多了驚奇。

 

台北中山雙月社0605

 

在桌子邊的油飯醬也可以做比較,偏甜卻會讓米飯更加的濕潤,多半的人都會想要單吃,不過口感不同你也可以試試看唷!

 

台北中山雙月社7354

 

清爽又不膩口的滷肉飯,滷汁香不死鹹雖然已肥肉為主,Kiwi其實很怕肥肉吃出來是油會撲疵的噴出來,但吃過後真心覺得一點都不油膩,反而也讓我想私心推薦。

 

台北中山雙月社7370

 

中藥滷製的滷味中小菜價格很平實,不小心也切了一大盤,自己每一樣都喜愛,幾乎也都是Kiwi吃為主呢!米血糕、百頁豆腐都是很讚的唷!喜愛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啊!

 

台北中山雙月社7387

 

乾麵上鋪上滿滿東石鮮蚵,這碗就是傳說中的鮮蚵乾麵,連我自己都好喜愛,如果不想單純吃鮮蚵,那鮮蚵乾麵會是你的首選喲!

 

台北中山雙月社7401

 

不過因為鮮蚵太好吃,後來我們決定又點了一盤乾鮮蚵。

鮮蚵底下鋪陳了不少酸菜,細如絲的薑絲與酸菜結合再夾起一顆肥美的鮮蚵後,一口入嘴,歐一夕啊!僅僅川燙,那肥美的鮮蚵馬上在嘴裡爆開,沒有腥味的關係也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呢!

 

台北中山雙月社7373

 

油蔥麵線佈滿新鮮的油蔥味很香啊!沒有吃薑母鴨麵線的那種油膩,但攪拌均勻,清爽軟硬適中,如果覺得偏乾還可以淋上雞湯,口感會更棒。

 

台北中山雙月社7388

 

加入了烏醋的乾麵,看似簡單就是個加了豆芽菜的麵但是酸中帶甜在台北比較少見,口味很特別。

 

台北中山雙月社0607  

 

店家的特製辣椒就是在這裡淋上兩匙,攪拌更有層次風味唷!

 

台北中山雙月社0572

 

重頭戲來囉,蛤蜊燉雞湯~

一整個快掉下來的蛤蜊,簡直就是像玫瑰花的綻放著,那垂涎欲滴的雞肉是溫體仿土雞,選用的雞腿肉真的超好吃,每一碗中都有好幾塊,整個就覺得店家很豪邁,一點都不怕客人吃。

 

台北中山雙月社7363

 

手機比一比,高度竟然有15公分高,我的媽啊!剛出國完回來,到凌晨四點休息,早就想昏昏欲睡,喝到雞湯,眼神明亮,精神都百倍起來~原以為燉煮後的蛤蜊會乾柴,沒想到卻也帶了點濕潤又飽水,就這樣一顆顆地吃光了。

 

台北中山雙月社7369

 

牛蒡燉雞湯

堪稱窮人界的人蔘,沒有牛蒡本身的嗆味,味道實在又清爽,重點是大量高麗菜還有中藥燉煮,喝起來回甘至極,朋友將精華喝光後又吃那軟嫩的雞腿肉頻頻豎起大拇指說讚!

 

台北中山雙月社7380

 

雙月何首烏燉雞湯,本身中藥材香氣比較沉穩,但是個不可多得的湯品,以往在大餐廳喝上一 盅湯都要價300元以上,來到雙月食品社,200元有找,難怪來訪的客人必點又加點的,就是一定要喝到他們的雞湯,才有到此一遊的概念。

 

台北中山雙月社7384  

 

何首烏雞湯以數種中藥材下去熬製湯頭,裡面加了大量的龍眼乾與當歸還有紅棗,黑亮的湯頭,帶點龍眼的甜味又甘醇,熱熱喝好暖胃啊!

 

台北中山雙月社7376

 

簡單的油蔥酥撒上高麗菜,順見也覺得好清爽可口呢!

 

台北中山雙月社0597

 

今天店內的菜就是高麗菜跟地瓜葉,其實到後面來我們都覺得其實點一盅湯就很足矣,湯裡的大量高麗菜就補足一日所需了啦!

 

台北中山雙月社7339  

 

酒足飯飽之後,就來喝一杯檸檬愛玉,酸甜的讓胃消化著食物獲得酸鹼綜合啊!

雙月食品社從進到店內用餐後,一道道的美味可口的佳餚呈上桌,從限量版的雙月米糕開始,到乾麵都很清淡,湯品中場出現時讓我們都驚訝連連,簡單又用心的作法,堅持食材的新鮮,連一盅盅的湯品都堆得跟山一樣高的肉與蔬菜,舀起一口湯,回甘的鮮美湯頭,喝到最後竟然還有膠質的黏稠感,老闆真的很下重本,難怪客人是絡繹不絕的來啊!適合小資族的外食,一定要來訪啊!

中正區平價美食資訊

雙月食品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台北捷運善導寺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左右)

電話:02-3393-895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14:30;16:30~20:00(周日休)

雙月食品社 粉絲團

【中正區美食】雙月食品社 @整碗雞湯盅有15公分高?雞腿肉堆滿天?平價又大碗清爽不膩口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中正區美食】雙月食品社 @整碗雞湯盅有15公分高?雞腿肉堆滿天?平價又大碗清爽不膩口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cats85882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