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北斗阿花麵攤 @銅板美食,超便宜小碗乾麵只賣10元(文苑路二段上,靠近北斗交流道)

R0109531

 

北斗無名小吃小吃不少,不過有了在地人推薦後反而吃到更不一樣的美食,北斗早餐店總是特別多,不過想來推薦這家便宜又大碗位在文苑路二段119號的麵攤。

R0109538

 

麵攤上賣的餐點不多,傳統中式早餐拉仔麵、肉燥飯、滷蛋、滷豆腐跟豆腐湯、丸仔湯。
內用的人少,但外帶的人超多,點了一份小的拉仔麵,跟一碗豆腐貢丸湯。

 

R0109529

 

點餐後,阿姨就會開始準備,從以前的攤車開始到現在在自家外面擺攤,熟客很多也算是在地隱藏版美食。

 

R0109537

 

有不少醬料可以自己隨意搭~像是辣椒醬、醬油膏、特製的辣椒、蒜蓉~都可以隨自己口味增減。

 

R0109530

 

小碗拉仔麵份量在我們彰化應該要20元,但老闆超佛心只賣10元⋯

 

R0109533

 

10元的麵條很Q彈淋上一點肉燥從下面攪拌上來讓醬汁附在麵條上,像Kiwi自己就特愛大蒜味道還有那特製的辣醬,聞起來真的很香唷!

 

R0109535

 

沒有過多的雜味,記得也從下面拉麵條上來,這樣一來滷汁會更均勻的沾附在麵上。

 

R0109532

 

店家的湯就爽口,豆腐倒是我自己喜歡的,貢丸則是普普~但這樣一碗小麵+湯=25元

 

R0109536  

 

偶爾想吃不一樣的早餐,就往庄頭裡美食找找啦~難得有早餐時光就分享給各位囉!

【彰化北斗】北斗阿花麵攤 @銅板美食,超便宜小碗乾麵只賣10元(文苑路二段上,靠近北斗交流道)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北斗】北斗阿花麵攤 @銅板美食,超便宜小碗乾麵只賣10元(文苑路二段上,靠近北斗交流道)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cats9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