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按摩推薦|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專業芳療師純手技.貼心服務.放鬆舒壓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25
整個身體超硬梆梆,簡直跟18銅人一樣硬到不行,接著又到高雄度假去發現身體這樣痠軟痛的實在不行,就找住宿鄰近的城堡芳療館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據說這家在網路推薦下深受好評我們也在預約後到訪。

平常自己喜歡用複方精油做簡易保養,但單方精油的使用上還是會建議來SPA館內有芳療師為自己服務唷,畢竟只是喜歡卻對屬性不熟悉,所以阿,還要交給專業的比較實在~(個人認知),來享受一下不同方式的SPA抒壓,挖!Kiwi太開心惹!!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7983


隱身在巷弄間的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如果不是在預訂前芳療師有告知是橘色外觀與植物包圍的城堡,我想應該很容易錯過了吧!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內有提供停車場,不擔心停車拖吊的問題。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位在高雄苓雅區的大統商圈內,鄰近有不少美食還有搭高捷可以在文化中心站下車並從(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到。

光是外觀視覺效果上就有紓壓的感覺,以植物的療癒再搭配有機精油芳療SPA讓客人能夠放鬆又自在,天啊!Kiwi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進來紓壓了啊!

 

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7937 

 

這樣的氛圍也太迷人了吧!

以真花來讓裡面散發出自然的香氣,一周換一次花,光是成本上就很花費不少,Tp&b不但是純天然的精油還是有機的唷,整間瀰漫著花香與精油香氣,瞬間放鬆掉身上不少壓力,由於精油是天然的油植物蒸餾萃取無法大量生產,導致客人每回要購買都要詢問是否有貨呢。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7941

 

如果還沒到預約的時間,便可以在這裡看看書籍閱讀一下或者是坐在沙發上休憩也都很不錯呢!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7980 

 

芳療師呈上精油水作為招待,先聞香在喝水,真正純天然的精油是可以食用的,喝起來的感覺也很奇妙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7952 

 

這次Kiwi做的芳療是皇家領航【贏未來】嚴選植萃精油【溫感芳療】,芳療時間是180分鐘,費用上就可以直接參考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官網囉!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7992 

 

Tp&b芳療城堡中由於課程是量身訂做,因此在這裡的每個客人都會有自己專屬的紀錄本,會依照每次來訪身體的不同需求來量身訂做課程,即將開始之前會先進行身體評估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01

 

 

光是寫問卷檢視自己身體就花了一下子的時間,認真的閱讀每一題做勾選,這樣才可以讓芳療師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唷!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29

 

與坊間不同的是還會為您測量體脂分析、測量血壓、量身訂製專屬精油~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04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08

 

一連串的氣卦抓周香氣精油抓周,感覺很奇妙,仿佛觸摸到的精油都知道身體最需要加強哪一個部位,真的很神奇呢!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15

 

 Kiwi沒有在彈鋼琴啦!是在抓精油,用這樣的方式抓到之後就會依序試聞香氣後再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那瓶精油。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19

 

每一瓶精油的味道都不同,不過純天然的精油香氣可說是每一瓶都好喜歡啊!>w<

接下來就是芳療師為自己調製現在身體最需要的精油~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36

 

在進行SPA之前,需先前往3F沐浴~好這次小紅來訪,但事先詢問過Tp&b也是可以做SPA並無大礙!

淋浴間旁邊有上鎖的置物櫃還有小褲褲、毛巾與衛生棉,好貼心啊!

桌上的卸妝用品還有櫃子裡的梳子是可以自行取用,使用完畢後就可以到專屬的SPA房進行SPA!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46

 

隨著每個不同的課程來使用每一個區域,二樓這裏是泡腳的地方。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50

 

在外面也有療癒植物坐在這裡喝午茶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阿!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67

 

來到單人房偏安靜,在獨立空間下比較有隱私,也不會聽見客人的腳步聲,這樣才可以好好的放鬆兩下阿!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64

 

床上的迎賓花會因應時節而做更換,母親節將至是否也要讓辛苦一整年的媽媽也來好好放鬆紓壓一下呢?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68 

 

跟先前接觸到的芳療SPA流程與芳療師的手技皆不同,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使用的手技是阿輸吠陀古印度自然養生的方式讓每一位客人能獲得真正的放鬆唷!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75

 

芳療師口中會開始小聲的說著~小腿放鬆、肚子放鬆、胸口放鬆、全身都要放鬆唷,大概唸著兩三回後進入正式的抒壓流程囉!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083 

 

Tp&b芳療是從正面開始,讓身心靈都開始放鬆了~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01 

 

因為自己有胃脹氣的關係加上排便與生理期都還不順暢,芳療師使用五行御石做腹部週理,溫熱的感覺很舒服唷!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83

 

女孩兒應該跟Kiwi一樣婦科的問題都會比較有感,真的要常常做按摩啊!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89

 

御石回春腹部淨按幫Kiwi推動時,熱感下降速度很快,讓芳療師驚訝了!

表示Kiwi這陣子該好好做身體的護理了,機能的部分要再加以活絡啊!按壓過程中還會感覺到想吃東西..呵呵!!

不過芳療師做到一部分就會詢問是否要喝水、洗手間之類,很貼心呢!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25

 

依序有頭皮育髮頭部按摩調理,像18銅人硬梆梆的頭部又讓芳療師驚嚇了,一邊按摩的同時,芳療師都會正確的指出身體的狀況,為的就是要讓我們平時沒有上SPA紓壓居家護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唷!可千萬不要跟Kiwi一樣輕忽怠慢了~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34

 

頸上胸的按摩著,連肩膀都因為職業傷害而硬到不行,果然長時間在使用電腦也是需要走動一下舒緩筋骨啊!

按摩的時候看著芳療師在使用精油上一點也不手軟,而且會一直詢問力道是否可以?需要加強或是減輕?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41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68

 

前腿的舒壓,讓平時好動的Kiwi也釋放好多緊繃的小腿肚呢!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151 

 

一樣無可避免的大腿,結果芳療師一直跟Kiwi說,有空真的要好好的運動一下啦!不然身體機能會下降唷!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217 

 

轉身後,繼續背部的按摩,按到自己都好想睡覺阿~雖然痛感不斷,但是習慣了痛就會習慣芳療師的手技~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220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232

 

通常Kiwi在SPA完後不要淋浴沖澡,本質很優的精油在芳療師的按摩下逐漸在皮膚吸收了,所以回到家我還是沒有洗掉,精油真的好香啊!!晚上也是睡香香呢~~>///<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7949

 

結束後換裝完畢就來這裡休憩一下~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8253 

 

養生小品真的很精緻,光是上面葡萄雕花就好可愛啊!而且水果好幾種,真的很棒呢!

其實像我這樣有婦科問題又常常氣血不通順者真的很適合來Tp&b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課程,好好的享受三小時的身心靈紓壓吧!

【高雄SPA資訊】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

電話:(07)222-7868

營業時間:週一、三~五:11:0021:00

週二:16:0021:00

週六~週日:10:3020:30

官網:http://www.top-spa.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