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美食】無名阿伯鬆餅 @酥脆卡滋卡滋的鬆餅也太強大了!口味適中一個人嗑兩個

R0109514

 

來到這家位在北斗國中旁早餐街上的阿伯鬆餅,不知道阿伯賣了多少個年頭,看著攤子旁不少年輕人來這等餐或是直接在這吃了都有,就感覺阿伯應該很親切吧!

 

R0109513

 

小小的一家鬆餅攤車是很多在地人的回憶,所以就來買啦!

 

R0109504

 

阿伯鬆餅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從甜的到鹹的或是阿伯隱藏版鬆餅都可以任君點選,價格上從25元到35元不等。

一份鮪魚鬆餅就這樣開始跟阿伯閒話家常一下囉!

 

R0109503

 

阿伯鬆餅有好幾個烤鬆餅機器,等客人點餐後才會開始製作,現點現做鬆餅就這樣在阿伯調好的麵糊下煎鍋後開始等待約10來分呢!

 

R0109505

 

其中還有免費紅茶供應,但記得跟阿伯拿杯子啊!

 

R0109510

 

老實說對於鬆餅沒有特別好感的Kiwi,這次吃到的阿伯鬆餅真的還挺不賴的。

 

R0109511

 

酥脆的餅皮就剛好介於雞蛋糕與可麗餅之間,卡滋卡滋的聲響會讓人誤以為在吃餅乾呢!一直飄香出來的麵香味實在無法擋阿~

 

R0109512

 

鮪魚鬆餅內就是有鮪魚跟小黃瓜還有加上番茄醬,但整體來說味道很適中,Kiwi覺得還蠻清淡的~

特殊的鬆餅皮讓Kiwi到現在打文時還有猛吞口水的跡象,想著下一次已經想再點其他口味了呢!

喜歡鬆餅的朋友可要來試試看啊!建議可以提前喊聲後再來取鬆餅才不會花很多時間在等待喔!

【北斗早餐資訊】

阿伯鬆餅

住址:北斗鎮斗苑路一段,北斗國中旁

營業時間:06:00~09:00

cats9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