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美食】阿婆美食小吃 @無名攤販給的是北斗在地人情味平價美食推薦

R0109222

 

難得在北斗午間剛好要到郵局就順道外面吃吃,無名的小吃攤販就剛好介於轉角間,剛好是光復路與斗苑路一段交界處,看了一下旁邊的門牌才知道是斗苑路一段157號,這裡距離北斗奠安宮很近,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來訪,停了車後Kiwi就直接往店內走去~

 

R0109226

 

看了一下店家菜色後決定點了幾樣,青花菜、肉皮、三層肉、高麗菜、冬瓜湯還有一碗白飯,阿婆看見我點了好多只是一人份,還覺得有些驚訝呢!

這樣點一點花不到100元,真的沒聽錯,百元有找,最後還加點一顆蛋~很酷!!

 

R0109222

 

整桌滿滿食物就是今日的午餐啦!來訪時間接近一點選擇性少,其中還有肉丸子跟一些菜都沒點到,聽說是常常會更換菜色,表示我也要常常來訪才吃的到這般的家常料理啊!

 

R0109220

 

先從米飯開始推薦吧!有著地瓜一起煮的白飯在顏色上就會有點變化,而且Kiwi看見店內還有滷汁就直接詢問阿婆是否可以來一些,總是喜愛吃濕濕的口感,阿婆也很豪邁地說可以啊!自己用,什麼滷汁都有~~米飯還蠻Q的是我喜歡的啦!

 

R0109217

 

三層肉很新鮮,加上醬油膏會有點鹹,下回會請阿婆不要幫我加,吃點原味也不賴。

 

R0109216

 

高麗菜幼苗是川燙的加點滷汁就很棒囉!

 

R0109215 

 

肉皮配飯剛剛好,菜也只剩下青花菜,但Kiwi胃口大還是一個個的吃光XXD

 

R0109225

 

剩下1/3時候,荷包蛋從外面端來,一共四顆,這時誰先喊聲的才有蛋吃~我搶到一個啦!哈哈

 

R0109221

 

最後一定要點的今日湯品一碗,10元而已唷!真的沒有看過而且湯的地步還有撈到蛤利,湯頭很棒!

天啊~一整桌讓我瞬間好有飽足感也餵飽飽的,在用餐時有客人一直稱讚阿婆手藝好,口味都很適中,幫忙的阿姨也跳出來說,東西真的都太便宜了,感覺就像是在做慈善事業的啦!人稱無名攤販,Kiwi覺得很像公路飯店,剛好店位於小角落,讓往來的人都可以看見而停下來吃飯,想省錢嗎?跟著我走就對啦!

 

【北斗早午餐資訊】

阿婆小吃

住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157號(剛好在光復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06:00-13:00(六、日休)

【北斗美食】阿婆美食小吃 @無名攤販給的是北斗在地人情味平價美食推薦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北斗美食】阿婆美食小吃 @無名攤販給的是北斗在地人情味平價美食推薦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cats9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