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信義豆漿早午晚都吃的到皮薄餡料多湯包

IMG_9624

 

 

新北蘆洲美食不少,但這回想要來嘗小籠包就四處尋覓,眼尖的看見不少人在信義豆漿外排隊還有蒸籠的煙飄出,身體也跟著不聽使喚的走了過去啦!(蘆洲美食信義豆漿地址:新北蘆洲區信義路2901樓)

 

IMG_9638

 

 

信義路上真的美食爆多,但是今天只有一個人,就這樣進來這家給他好好享用晚餐啦!

 

IMG_9633

 

 

信義豆漿有不少餐點可以選擇,這回比較乾性,一人吃了小籠包一個7*10顆,蔥蛋13元、蛋餅25元、蘿蔔糕20

其實到後面才知道小籠包可以點數量的XXD

來的時間剛好人不多,選擇好入座後就一窩蜂的人潮湧入,外帶居多內用則比較少,當然還有燒餅油條、飯糰可以做選擇。

 

 

 

IMG_9621

 

 

小籠包剛到,不是用蒸籠,是直接用塑膠袋裝盤子,這樣吃不完也可以自行打包。

天啊!仍熱騰騰冒煙中,不過一籠10顆是很出乎意料的數量,那時沒多想就這樣吃了~吃完後才發現太撐。

 

IMG_9631

 

 

小籠包的皮薄餡料很飽滿,還附帶一點點湯汁,老實說是我自己喜歡的口感,輕輕夾起後一口咬下,鮮甜味讓我想要再多帶一籠回家>”<

 

IMG_9627

 

 

蔥蛋就不用多介紹了~蔥味滿滿的,但其實自己忘記有點蛋餅,再來一個蔥蛋是多此一舉。

 

IMG_9626

 

 

但是淋上甜甜醬油,蔥味十足,是我自己又不小心點的,但是….還是全部吃光光。

 

IMG_9625

 

蘿蔔糕上面都有煎過,所以有點ㄑㄧㄚˋ的感覺,甜甜的沾醬油或是辣椒都很合宜。

 

IMG_9620 

 

蘆洲的美食之地幾乎都在信義路上,看見不少店都是大排長龍的,後來也是想選擇這家信義豆漿吃晚餐,平價是主要之ㄧ,其二就是整體來說都不錯,改天有機會要來去試試看葉家湯包,聽說也很厲害的啦!

蘆洲美食推薦

信義豆漿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901

營業時間:

1~6:早上5:00~中午12:00,晚上08:00~凌晨2:00

週日:早上5:00~中午12:00

【蘆洲美食】信義豆漿早午晚都吃的到皮薄餡料多湯包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蘆洲美食】信義豆漿早午晚都吃的到皮薄餡料多湯包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台北中山雙月社7366

    

 

【中正區美食】雙月食品社 @整碗雞湯盅有15公分高?雞腿肉堆滿天?平價又大碗清爽不膩口

R0109074

 

 

【台北包膜維修】怪獸包膜 skin monster士林店 專業包膜+做出自己獨一無二客製化木製手機殼

IMG_9790

 

【美髮】蘆洲 捷hair salon復興店捷髮型沙龍貼心服務讓原本的布丁頭瞬間變美美的,捷運三民高中站/染髮/護髮/燙髮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