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澎湖早點 現撖現煎的蛋餅超活力早點,銅板美食

 

IMG_2916

 

位在台中北區國強路上的澎湖早點是不少台中人推薦的早餐喲!除了現場現煎現擀的手工蛋餅以外還有餛飩湯也都是必點的啦!

 

IMG_2922

 

我們特地起了大早來台中蒐集美食情報,澎湖早點就位在小小巷弄中不好停車,而且店家也不希望車子停在別人家門口,畢竟遠親不如近鄰啦~沒辦法就外帶車上吃啦!

 

IMG_2910 

 

澎湖早點我們約九點抵達,人客真的多,幸虧有一組人馬用餐完離開,我們才有位子。

 

坐下來後記得要快點點餐,畢竟這家澎湖早點是戰區,完售時間很快速,所以我們就蛋餅、餛飩湯、肉包還有三杯奶茶,就這樣分食用餐~^^

 

 

IMG_2911

 

 

一張爐子只有三個蛋餅,所以尖峰時刻的動作上會比較慢,外帶要取號碼牌,內用點完餐後也會給號碼牌。

 

 

 

IMG_2916

 

 

一桌滿滿,就是三人的餐點啦!一個人我想應該太大器了~呵呵!

 

 

 

IMG_2913

 

 

蛋餅外皮的酥脆,有點偏恰恰的感覺,不過滑溜的口感,就是會讓Kiwi誤以為是在吃蔥油餅的概念,建議可以加點醬料吃。

 

 

IMG_2915

 

 

包子

 

 

 

 

IMG_2919

 

 

 

餛飩湯並非自己喜愛的,不過放湯裡的餛飩還挺耐放也沒有這麼容易破皮。

手工蛋餅個人覺得就比較一般,但是介於蔥油餅口感,加點胡椒或是沾醬就很不錯了啦

 

台中北區美食資訊

 

澎湖早點

 

地址:台中市北區國強街120號

 

營業時間:6:00~11:4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